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挖周泽楷的墙角的联盟众人

周叶

极端 ooc

 

一枪穿云:蜜月合照.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怎么回事,叶修你快出来解释清楚,@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周泽楷这是你p的吧,本剑圣火眼金睛一定没看找错,老叶怎么会和你在一起,老叶最喜欢我了,当初副本记录他就找了我呢,你们都没有吧,哈哈哈哈哈,老叶还给我宵夜,啧啧啧,嫉妒吧,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解释。

 

一枪穿云:真的。

 

浅花迷人:我靠黄少天你不要脸,叶修还称我是幸运E呢,这叫爱称知不知道!

 

王不留行:我有两个。

 

海无量:大小眼和微草好爸爸吗?啧,叶修当初亲自来找我加入兴欣,还为我考虑让我转型,这才是真爱,还有你的宵夜不是榨菜吗@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只有我发现喻队抢到了首杀吗?可以围观@风城烟雨@鸾落音尘

 

流云:哇,第一次见到队长手速这么快。

 

夜雨声烦:+1

 

流云:+2

 

海无量:+3

 

石不转:+4

 

大漠孤烟:+5

 

风城烟雨:喻队只有对叶修的事情手速才会上去。

 

鸾落音尘:队长加油@生灵灭

 

夜雨声烦: 你们霸图凑什么热闹,死敌呢,还要不要粉了,不管怎么样是叶修亲手给我的方锐嫉妒是你面目全非,,叶修你和我在一起我养你啊@君莫笑,我带你去吃小笼包豆沙包奶黄包煎饺炸饺蒸饺你喜欢什么都可以。 

 

大漠孤烟:霸图,一如既往。

 

风城烟雨: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鸾落音尘:+1

 

风城烟雨:+2,没看出来韩队原来。

 

海无量:老叶还给我做过饭呢。

 

王不留行:没想到叶修还会做饭

 

索克萨尔:+1,在我身边不用做饭@君莫笑

 

生灵灭:+2

 

大漠孤烟:+3

 

孙翔:+4

 

无浪:+5

 

流云:+6

 

再睡一夏: 随便花@君莫笑

 

浅花迷人:孙哲平你大爷挖我墙角,友尽,决斗吧。

 

再睡一夏:来。

 

鸾落音尘:我怀疑喻队被盗号了。

 

风尘烟雨:手速快的不对。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能这样说呢,队长的手速是慢了,但是我快呀,我可以让叶修幸福的。

 

沐雨橙风:啧啧啧。

 

索克萨尔:少天,今天的训练感觉你状态很好啊,不如再来练练。

 

夜雨声烦:队长,公私分明啊!!!!!!!!

 

海无量:笑看

 

王不留行:笑看

鸾落音尘:笑看

 

风城烟雨:霸图怎么潜水了。

 

包子入侵:饭?老大会做法?那天不是大家懒得出门然后吃的泡面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你暴露了,我就说老叶怎么会给你做饭,怕是生活在梦里,不对,梦里也不能给你泡,老叶要泡也是给我的还是回家火腿肠的喂我的那种。

 

海无量:包子你出卖我,就算是泡面,那也是老叶亲手泡好的,里面都是老叶满满的关心,黄少天嫉妒你直说。

 

张新杰:泡面不健康,要戒。我可以指定完美的作息给叶修并且身体力行保证执行。

 

夜雨声烦:老叶人都是我的,我嫉妒什么。

 

索克萨尔:少天,话不能乱说啊。

 

王不留行:放心,我会照顾好叶修的。

 

流云:我一定看住前辈的。

 

风城烟雨:啧,小卢还是个孩子啊,蓝雨的管不管啊@夜雨神烦@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没有在训练,你不好好练习以后怎么对付联盟里这帮心脏,是吧队长

 

流云:可是黄少,现在是休息时间啊,而且前辈真的喜欢我,我常常抱他呢,前辈还会笑着摸我头。

 

索克萨尔:小卢听话快去训练

 

夜雨声烦:那是叶修日常关心后辈。

 

沐雨橙风:三年起步(* ̄︶ ̄)

 

风城烟雨:最高(* ̄︶ ̄)

 

鸾落音尘:死刑(* ̄︶ ̄)

 

大漠孤烟:胡闹

 

海无量:老叶怎么还不出来,周泽楷也没见@一枪穿云

 

石不转: 是缺个解释@君莫笑

 

夜雨声烦:就是,老叶你快出来,让他们看看,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们等着吃我和老叶的糖吧,哈哈哈,放心,我会给你们每个人都寄过去的,对,还有婚纱相册集,老叶怎么一直不出来。

 

沐雨橙风:因为是你艾特的吧,@君莫笑

 

君莫笑:怎么群里这么热闹?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的艾特,不过你还是爱我的对吧。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喜欢我对不对,你会和我在一起的对不对。

 

浅花迷人:叶修我可是你的幸运E啊

 

大漠孤烟:十年

 

再睡一夏:我的都是你的,你,是我的

 

王不留行:不想深入了解一下魔术师吗?

 

石不转:你的生活由我来守护

 

索克萨尔:前辈,这是诅咒哦

 

生灵灭:我的心只为你转动

 

一枪穿云:前辈,我的,真的。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过来,你说你是怎么把老叶拐过去拍亲密合照的,我也要学。我也要和老叶有甜甜蜜蜜的回忆。

 

一枪穿云:没拐,我,媳妇⁄(⁄ ⁄•⁄ω⁄•⁄ ⁄)⁄

 

君莫笑:是真的,不过,小周,媳妇这个词怪怪的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哪里不如周泽楷,他都不说话,我能逗你开心,陪你聊天解闷。

 

一枪穿云:我,好看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能这么堕落啊,我也不错啊,颜控不好。

 

夏天的阳光比较毒,叶修正蹲在周泽楷的阴影里看消息,周泽楷长长的睫毛落了一层纤细羽毛般的阴影覆在脸上,轮廓分明,嘴角向上扬着,指尖却因为扭着饮料罐子有些发白,眼角向下压,真是一点也遮盖不住,叶修站起来,环过周泽楷的肩揉一下周泽楷头发。

 

君莫笑:摸头杀.jpg

 

君莫笑:没办法哥就是颜(周)控。

 

叶修看着年轻的恋人笑了笑“放心,哥一定对你负责”,那么主动一点比较好吧,仰起头,唇齿交接,之前的香草冰淇淋球其实也不错嘛。

 

 

 

 

 

 

 


评论(9)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