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收到一只叫做周泽楷的猫-2

ooc啊

不过我不会屈服的

周泽楷听着两人交谈清洁自己,感受到叶修的掌心后开心的蹭几下。

陈果看着人猫之间的互动捂着自己的小心脏感觉要崩了,告诉叶修那家人的打算后直勾勾的盯着也叶修笑。“可是,我”叶修摸摸自己的鼻子,看看陈果晶晶亮的眼睛说不出拒绝的话,“那就多多指教吧,我照顾动物这方面不太行。”嗯,在家里都是叶秋照顾的小点自己主要负责顺毛虽然他们莫名的不对盘。风风火火的陈果当即打电话联系那家人后一脸嫌弃的走过来对叶修说“喏,你可以带他走了,那家人的态度,啧,真是让人火大。”叶修好笑到“毕竟不是他们养大的,勉强照顾还不如换一个主人,我会好好照看他的。”“行吧,我每个星期都要检查的啊?要是瘦了”陈果瞄了一眼叶修兜里的烟,吓得叶修往兜里使劲塞“老板娘你放心”叶修举起手宣誓。

叶修搬了猫窝,猫砂盆,猫爬架以及一堆用品堪堪用钥匙打开门后用背推开,周泽楷从门边溜进来看着叶修一样一样的摆好,然后大字型瘫倒在沙发上,张着口可以看见粉嫩的小舌头,唔,和自己的肉球一样,不过应该很软吧,比自己的肚子还要软。叶修在沙发上喘气,想起陈果知道自己是第一次养猫然后给了自己全套的东西说是店里太多堆不下,叶修看看空旷的储物间表示自己无话可说。然后把自己战五渣的体格暴露了,唉,叶修叹了口气,还是歇一会再去搬好了,这幅样子要是被隔壁的黄少天知道又要对着自己叨叨叨了。

黄少天是叶修对面的住户,是一个配音演员,少年音,很活泼,还给叶修的一些作品配过音,嗯,认识真人后发现是真的很活泼,叶修曾经认真考虑要不要留个长发然后带小小的耳塞来更好的面对黄少天的声波攻击,后来被否决是因为张佳乐看着自己叹气感慨叶修要是长发就可以和自己一样有一个小辫子,叶修内心惊恐的淡定的微笑拒绝了张佳乐的提议。张佳乐是一个画家,办个人展的那种。看着一股忧郁气息加上玫瑰花就是一个美女与野兽中的美女,阿不,是野兽,是王子,口误,略略略,嗯,然后捕获一波迷妹。

叶修搞定一切后抱着周泽楷参观了整个房屋,叶修对于周泽楷的住处非常满意,这是家里唯一的绿化,一些可怜的仙人掌,因为叶修常常忘记浇水但是记得要多多晒太阳导致只剩下一堆长满刺的仙人球孤独的占领大大的阳台。周泽楷不开心,不要住在这里,要和你住一起,要看着你睡觉,我可以给你关灯,给你摸我软软的小肚子,在你旁边打小小的呼噜,看月光透过镂空的窗帘照在你的脸上,我可以在你的肚子上踩奶喊你起床,当然周泽楷说不出那么多。最后只是背对着星空图案的软乎乎小床,尾巴一下一下的扫着地面,眼角垂下来一副无辜乖巧的样子,细细小小的喵了一声。

叶修看着貌似用盯着小鱼干一样眼神盯着自己的周泽楷苦恼,这可是家里最好的地方了,进去就是堆着玩具的客厅,左拐就是放着猫粮和小零食还有自己泡面的厨房,右拐是浴室,虽然猫不喜欢洗澡好像,还有唯二的绿植。叶修蹲下来无意识的鼓起腮帮眉毛挤到一起对周泽楷抱怨到“你想在你哪里睡呢?”

可爱,这是周泽楷看见叶修的脸在眼前越来越大知道要碰到自己湿漉漉的鼻子的第一反应,心跳停了一下然后出现猫生中最快的频率,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烧,还好有毛发,不然就会感觉自己熟了吧。周泽楷晕晕乎乎的躺到小床上看着叶修笑,不明所以的叶修看着周泽楷一脸嫌弃后又听话的待在自己的小床感觉真是一个省心的好猫,对比起小点一定要在自己卧室睡觉然后导致叶秋参战最后每天挤在一张床上,叶修深切的感受到周泽楷是一只暖心小天使。

当晚上叶修洗完澡裹着浴巾擦着滴水的头发看见床上有着奇怪小包先开==掀开被子发现是周泽楷后终于意识到是自己太年轻。周泽楷看见叶修发现自己后一闪而过的诧异后居然打算送自己出房间很不满,绕着床和叶修躲猫猫,最后在叶修的体力不支下宣布成功。叶修皮肤很白也很嫩,唔,掐一下就能有红印的那种,追逐后脸上有着一丝红,小腹没有什么肌肉,白白软软,周泽楷当机立断用两只小爪子踩上叶修的小肚子然后被怕痒的叶修一把拽过来搂在怀里关灯睡觉。

周泽楷睁开眼睛就是叶修闭着眼安详的样子,和醒来的时候不太一样,感觉脸部线条柔和了不少,好像,更加温柔了。周泽楷看着叶修红润润的嘴唇伸出自己的小球碰了一下,很轻很轻就和羽毛扫过一样,叶修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把头往下埋了埋离周泽楷更近了,还舔了一下自己的下唇,周泽楷盯着盯着就发现自己好像碰到了叶修,自己的小胡子就要贴到叶修脸上了,周泽楷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和犬类一样舔了一下自己的鼻尖,嗯,出意外(并不)的滑过叶修的唇,唔,很甜,和自己以前吃过的布丁一样,草莓味的,张扬的甜腻味道。然后周泽楷放弃了自己昨天决定的踩奶叫醒计划。

周泽楷决定要好好的看着叶修睡觉,然后响起了门铃声,然后变成了敲门,叶修埋在被子里相当做鸵鸟,奈何门外的人坚持不懈十多分钟还伴随着奇怪的声音终于把叶修从被窝里拖起来,顶着一头乱发去开门。当然顶着乱蓬蓬头发眼里有着因睡眠不足打哈欠出现的水色的叶修也非常可爱,为了防止叶修遇到奇怪的人周泽楷跳下床跑到门边一脸严肃。

评论(3)
热度(53)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