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收到一只叫做周泽楷的猫 -7

5:30

叶修最后一个进入隔间,“诶,你们怎么不坐啊”叶修就近靠着门口就坐下来,离叶修最近的张佳乐直接占了叶修左侧的位置,喻文州紧随其后夺取了右侧的位置,黄少天见状迅速在叶修对面落坐,接下来也就没什么可争的了,方锐坐在了张佳乐左侧,张新杰坐在了喻文州的右侧。

叶修看着对面还剩一个的空位想了想起身去了方锐和黄少天中间的空位。

张佳乐和喻文州的笑还没来得及露出来就消失。

喻文州的声线一如平稳“前辈怎么去那里了,这里不好吗”,扫了一眼旁边喜笑颜开的黄少天。

叶修实话实说“你们那边菜太多,位置好挤”

所以是因为这个吗,不过这样子看着三秒内天堂地狱切换的人心情还是很不愉快的。

黄少天抱怨着这里空调好冷边往叶修身上凑,都要把头埋到叶修的胸前了。叶修很不理解,夏天吃火锅即使开着空调也很热的好不好,何况自己是个体凉的,于是很顺手的把黄少天的脑袋从自己的怀里扒出来然后推到张新杰一边。

黄少天立马正襟危坐,开玩笑,没看见张新杰眼睛一反光一看就知道他要开大了,躲开为妙。

叶修调侃:少天大大刚刚不是很冷吗,我们的奶爸不够暖吗?

黄少天翻翻白眼“我那时为你好不好,你看看你的手冻成什么样了都”一把拿过叶修的左手放在手里捏捏。

一旁的方锐不甘示弱美曰其名暖手捂住了叶修的另一只手。

“你们还吃不吃啊”叶修无奈的把手从两个人手里抽出来。

见好就收的方黄两人一脸正直的松开叶修。

“叶修来我家住几天,我给你规划一下时间”张新杰擦擦雾气蒙住的眼睛,眼睛还是粘在叶修身上“我是奶爸,不介意你抱着我取暖”

“不如我们每天去前辈家里监督”喻文州缓缓开口,夹起一块豆腐和一些羊肉装了一碗,起身拿过叶修空荡荡的碗换成自己的。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的一举一动,脸上笑着喊队长偏心,眼里越是一片冷漠,机会主义者错失良机,不能忍。

叶修吐出被烫到的舌头呼气,“新杰啊,作息就放过我这个老人吧”

张新杰严肃认真一本正经的点点头,以后可以慢慢掰,不急于一时。

 

7:00

叶修离家一小时。

周泽楷清楚的记得自己绕着客厅跑了43圈,在床上打了21个滚,喝了三口水,在阳台等了四十五分零八秒。

阳台的话,一回来就能看见吧,可以在叶修进家门的时候出现在他的面前,跳到叶修的怀里,然后被抱到浴室一起洗澡,干毛巾擦后用电吹风吹干,叶修的手指会伸到毛发里面,触碰到温热的皮肤,连带着指尖的凉意也消散掉。

 

叶修吃不了辣,又忍不住鲜红的泛着浓郁气息的诱惑,捞了一片牛肚吃下去,牛肚不易咬烂,叶修在嘴里嚼吧嚼吧觉得味道还挺好,多塞几口舌头就开始抗议了,叶修只要抱着一瓶橙汁在那里灌,灌完一瓶还是辣的不行。

 

8:00

叶修还不回来

 

叶修吃的有点急。这时候摸着肚子心满意足的躺在位置上是不是的接受两边的投喂,瞥到黄少天的放在一旁的蓝色饮料。

“这是蓝莓汁,尝一口,我觉得味道不错,老叶你一定会喜欢的”

喝了几口的叶修觉得味道怪怪的,旁边的人说话好像也不是很清楚的样子,眼见黄少天拿了一筷子金针菇过来给自己,叶修声音软软糯糯的像一个芝麻汤圆一样“少天给的什么我都很喜欢呢”

黄少天一哆嗦差点没把筷子扔掉,激动的。

一旁的方锐委屈的拉过叶修问自己呢,叶修在方锐脸上响亮的啾了一声,摸摸方锐的头“乖,方锐大大最好了”

然后方锐黄少天战成一团。

“乐乐,你知道为什么你的幸运值那么低吗,”叶修指指自己的心脏的位置,“因为都在这里哦”

“文州你真好看”

喻文州很冷静的掉了手里的筷子,拿起黄少天给叶修喝的蓝莓汁,微有低酒精。原来是醉了,不过前辈醉了倒是意外的可爱。

这时叶修已经绕道冷眼看着一切的张新杰这边,叶修一下子坐在张新杰的腿上,抖着手夹起一筷子白菜,等递到张新杰嘴边的时候每只剩下孤零零的一片,其他都掉在了叶修和张新杰的衣服上,“来,新杰大大张嘴,这可是我做的,我是最强的”是是是,你最强,然后向喻文州点点头带着叶修走到包厢的洗漱间。

9:00

叶修是不是出事了

 

醉酒的人很不好弄,最后张新杰获得带叶修回家的机会,毕竟张新杰一向严谨注重时间,突发情况不会有太大意外,各种角度上的。

10:00

叶修他,周泽楷看着小小区的路灯下出现几个身影,摇摇晃晃的靠着不知道是谁的那个人不就是叶修吗,周泽楷开心的跳起来想拽着自己的尾巴滚三个圈,不过想到等一下要和叶修一起睡觉的还是安安静静的蹲到门前做一个安静的美喵给叶修一个惊喜。

咔哒咔哒

11:00

叶修怎么没进来,

12:00

咔哒咔哒,叶修呢,迷迷糊糊趴在地上的周泽楷感觉自己好像很热,热的自己的皮毛要着火一样,叶修要是拿着烟靠在自己身上大概都能点燃吧,好难受啊,叶修你来抱抱我好不好,我以后一定会很听话的,叶修你回来啊。

嘎吱一声,是门开了吗,迷迷糊糊的周泽楷看见了一个身影,欢迎回家,叶修。


假装今天有三更

评论(5)
热度(46)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