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叶修的路盲属性

说好了这周更新,绝对更新。

我的flag大旗永不倒

我还有一篇仓鼠叶来着...单CP的那种

不知道写谁,all叶的人先单CP真的很痛苦啊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

叶修其实有一个路盲属性。

随时触发的那种。

你们的,永远领会不到一条路前看后看左看右看都不一样的奇妙感觉。叶修如是深沉的吐出一口烟,挡住面前嘚吧嘚吧的黄少天。

叶修不认路这件事情,在联盟里也没什么人知道,除了苏沐橙和吴雪峰。

苏沐橙知道是因为当初做饭的时候发现家里没酱油的,叶修特勤快的啪哒哒的就跑下楼,勤快的让人觉得有问题。

五分钟,十分钟,半小时....

苏沐橙坐不下去,下楼找人。发现叶修苦巴巴的坐在门口左转不过400的小公园长椅上,手里头还领着孤零零装着酱油瓶子的打败塑料袋。

从此再也不敢让叶修单独出门,路都不知道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为此苏沐橙一度怀疑叶修是如何成功离家出走的,不会转圈圈转回去吗、

不不不,你不知道,我们不认路的人,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别人怎么可能知道我要去哪里。

后来到了嘉世,苏沐橙就不担心这种事情了。

早期的嘉世,真的是一人战队,无脑吹的那种。

小队长你渴吗,我这里有可乐,冰的。

冰的会拉肚子,小队长看,我这有温牛奶。

你是笨蛋啊,小队长不知道牛奶你不知道啊。

你才是个大傻子,小队长不喜欢纯牛奶好不啦,小队长喜欢草莓味的好吧。

小队长我昨晚有一个噩梦,好可怕,晚上睡不着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睡,我们可以一起。(此处应该有奇怪的笑声)

吴雪峰会推开团团围着的叶修的人,催促他们训练,然后带着叶修去喝苹果汁。

吴雪峰总的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人,会帮叶修打饭,会帮叶修铺床,会帮叶修戒烟,如果可以的话吴雪峰觉得自己有义务陪叶修睡觉,那么小的小队长,要是有噩梦的话会被吓到的吧。

吴雪峰总是跟着叶修。直到叶修偷偷跑出去找小卖部然后徘徊在街角。

吴雪峰找到叶修的时候叶修一只手捏着烟盒,嘴里有一根巧克力味棒棒糖,据说是路过的一个小女孩觉得叶修好看说以后要娶他的定情信物。

叶修想了一下还是在小女孩满是期望的眼神接了过来,毕竟让小孩子哭然后在哄起来这种事情是在太困难了。

吴雪峰知道后只是笑笑,然后第二天叶修愁眉苦脸的接过一大袋巧克力味的戒烟糖。

叶修的这个秘密保密工作相当好。嘉世是因为不知道,苏沐橙和吴雪峰觉得这种可爱的事情怎么可能告诉其他人。

叶修路盲属性是黄少天暴露的。对此大家报以怀疑态度。

一个十多年花式闪避记者的人居然是个路盲。怎么可能,不存在的。

一个在荣耀里面到处抓人,浪到没边的人居然是路盲。他是怎么躲掉那么多年的包围圈的。

综上所述,这是一个假命题。

黄少天难过,黄少天委屈,黄少天要说话了。

好的,我们当然相信你了,少天,所以不用解释了,喻文州笑眯眯的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张张嘴,把话都咽到了肚子里。

然而有些人则开始想一些计划,比如说在自己家门口弄一个小型迷宫。

嗯,前辈出不去吗,很晚了哦,要不要休息一晚。

呸,叉出去叉出去。

叶修的的这个属性周泽楷也发现了。

那时候叶修去轮回俱乐部卖技能点。周泽楷和江波涛站在旁边看着叶修和经理来来来回回。

沉浸在我喜欢的人真好看的世界里。

脸好看,上面白白的绒毛也好看,眼睛好看,睫毛也好看,手也超好看。

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呢,喜欢的人刚好长成了我喜欢的样子的,周泽楷很幸福,连以后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叶修走的时候周泽楷塞给叶修一张粉红色的小纸条,明显是手机号码的一串数据,周泽楷眼睛亮亮的盯着叶修,有事,找我,不找他们,又有点想解释,颜色,战队买的。周泽楷说着说着就有点脸红,但还是很认真的握着叶修的手,场面有点尴尬,经理转头假装自己在看风景,江波涛掏出自己的小本子不知道看些什么。

叶修把小纸条塞到自己口袋里,又向周泽楷保证,嗯嗯嗯,找你,不找他们,颜色挺好。说完又大约觉得周泽楷可爱,忍不住笑起来。

周泽楷大约也知道有点不对了,连忙缩回自己的手,有点想道歉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叶修倒是无所谓,拍拍周泽楷的,比赛加油,不过第十赛季冠军是兴欣的。

要是黄少天在场当下就要说叶修不要脸,周泽楷自然是不会这样,事实是周泽楷只是说了一起加油然后就一直笑着,像是一块极好看而且自带特效的背景板。

周泽楷是正确的。

在周泽楷回去半小时后,周泽楷接到了一个电话,没见过的号码,一般来说陌生来电职业选手都是直接挂掉的,周泽楷也是一样,但是想起那张小纸条点了接通,那端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带着些无奈,小周你有空吗?

有的,现在休息,周泽楷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

那什么,你们这边在哪里打车,我找不到。

嗯,你在哪里。

电话那边传来一点声音,想来是叶修在找什么建筑。

哦,我左边有一棵树。周泽楷说不出话。

然后,诡异的沉默了几分钟。

那什么,其实我后面有家餐馆。叶修的声音响起来。

是什么餐馆。周泽楷很耐心,非常耐心,叶修的声音真好听。

有家餐馆。叶修的声音通过电话有些失真。

名字,周泽楷开始觉得叶修是不是出事了、

然后两个人在路口对着叶修身后的有家餐馆陷入沉默。

很有想法,叶修评价到。

前辈,为什么不在轮回门口打车。周泽楷有点奇怪,哪里打车不是打车,为什么要哦跑到这里,虽然只有两百米左右。

你们那旁边不是有个路口吗,那旁边并不是有个交警吗,那些出租车开的飞快,然后我问那个交警哪里可以打车,他说只要我离他远一点就好,我就过来了,叶修很是孩子气的摊着手,看起来一分的无奈,两分的委屈,三分的幼稚,四分的真诚,可以说是十分的可爱了。

后来啊,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会一起去公园喂鸽子,去划划水,晒太阳,做着情侣间会做的所有事情。

周泽楷从来不觉得叶修路盲,他觉得叶修是世界上最会认路的人了。

他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职业。

他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一个人。

他遇到了那样一个好的开始。

 

我走错了路,转错了向,但是我遇到了你。

那样,就可以了。

 

小剧场:

叶修(沧桑):你是怎么发现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黄少天:要是有人看见你在同一个地方五分钟经过了三次大概都是会知道的吧

叶修:小周也没看出来啊

周泽楷:嗯。

黄少天:周泽楷那家伙就是个大傻子

周泽楷:呵。

 

我想,我唯一不能忍受的,就是一个没有你存在的世界。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