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格林之森-3.1

预警超级ooc

超短小

人鱼周

  @花时sang 

小可爱原谅我,做不到大长粗

可是我HE了呀!!!!

哭哭哭

叶修是海边的渔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有两天躺在沙滩等着海浪送海鲜的那种渔夫。

叶修表示要不是打鱼的那三天总是有鱼往自己的船里跳然而船并不够大导致不能直接拿到一星期口粮就可以晒六天的太阳了。

但是大船的话叶修表示自己控不住帆,毕竟这是一个体力活,在家的时候规(you)劝(guai)叶秋来做。

想起自己父亲总是黑着的一张脸还有后来说要嫁出去,叶修抖三抖,这一定是个假父亲,偷偷拿走因为伤心哥哥要嫁出去离家出走准备好的小行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跑掉了。

开玩笑啊,躺在沙滩上树荫下大字吹海风的叶修一把叶子遮住自己的脸,漏进几丝阳光促进睡眠。怎么说自己也是男的,怎么可以嫁给别人,而且也是男的,女的也不行,虽然是一个王子是吧,据说很好看,唔,好看,看了照片,好像是还不错,叶修才不觉得自己对他有感觉,对长相好的人大家都没有防御力的好吗,自己只是有一点好奇心,大家都有八卦之心,不能因为我厉害就觉得我没有啊,我只是很少关心而已,因为和自己没关系,还有,应该自己娶他好吧,叶修看着自己的六合一白嫩腹肌很不服。

叶修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离家三年,忽略叶秋每年时不时的过来拉着自己哭诉自己的离家罪行要带叶修回家,叶修收拾好叶秋带来的一堆吃食,拉进小屋,然后,到了每星期打鱼的日子吗,叶·勤劳小能手·修坐上小船冲在岸边跳脚的叶秋挥挥手,等到回来的时候,自然就是自己一个人了。

只要不是老头子过来,真·叶·男人·修绝对不会屈服在你们的淫威之下。

叶修离家的时候倒是莫名的把白天看过后来静静躺在书桌上的照片揣进了怀里。背景是一片海,风吹起少年的墨色发丝,脸上有着几滴水珠往下滑,留下晶亮的水痕,薄薄抿在一起的唇有一个好看的弧度,映着水光的瞳孔干净的像是雪山中层层冰冻下的流水,可惜不是姑娘,虽然男孩子也不是不可以。

周泽楷在海里长到了成年浮出海面完成自己的成人礼,依着惯例拍了照片,不过以前一直都是一张,每年一张,贴在每个人的单独房间里,可以看着自己一点点的变化,知道自己是如何成为这样的人,周泽楷抿了抿唇,疑问的望向摄影师,得知自己将会和一个人类在一起所以需要多一张并且得到了对方的一张照片。

照片应该是偷拍的,在一个葡萄园,少年坐在爬满葡萄藤的的秋千上,嘴里含着一根特色花糖,周泽楷不喜欢这种糖,太甜了,甜的发腻,喝下三大杯淡饮品才感觉好受些,从此之后就离的远远的。照片中的少年倒是眯着眼看着前面满藤即将成熟的葡萄,能看见粉色的舌头贴在糖球上,还有一丝水色。虽然没有晒到太阳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有一层细密的汗珠,脸色微红。

周泽楷在房间看着照片感觉有点热,摸一下自己的手还是冰冰凉凉的但是脸确实比手温高出好几度。 

周泽楷没有离开过海洋,最常做的事就是坐在海龟管理的图书室里一部部的翻阅典籍和各种海里的传说。

成年后的周泽楷就不看典籍了,跑到小姑娘喜欢的图书区域看起了各种小说,可爱的人当然是要哄着的了,这是周泽楷看了N多小说后的总结。

然后周泽楷就听说叶修离家出走了,据说还是看了自己的照片后走的,周泽楷坐在江波涛面前三个小时连个姿势都没有换过。

“小周你怎么了?”江波涛看着自小一起长大的好友找了自己又什么都不说呆呆坐了一个下午,看着周泽楷的脸色分明写着难过两个字,于是决定春风化雨慢慢来。

“我,难看”周泽楷弱弱的吐出一句话。

你说什么,风有点大我没听清,江波涛一脸懵逼,这句话是疑问还是陈述,可是不管哪种都不对啊,小周你忘记你以前被围追堵截求合照最后决定跑到人少的图书馆避风头然后间接带起国家看书热潮,后来专门规划了专门区域才搞定的事情吗,现在你和我说你难看,哦,江波涛一脸冷漠,那我是什么,脸残,脸废,算了,感觉自己都不需要脸这种东西了。

“小周你为什么有这种想法的?”江波涛艰难的维持脸上要破裂的微笑。

“他,照片,跑了”周泽楷有点委屈,明明大家都喜欢自己,为什么那个人要跑掉呢,好像是叶修吧,以后要是见到,叫他什么好呢,叶叶,修修,小修修,唔,修修好了,我一个人的羞羞。(*^▽^*)。

然后周泽楷知道了叶修居然就在自己的这片海域的岸上,所以不是逃跑是来找我吗,我家修修最喜欢了。

叶修:不不不,你搞错了,我只是跑到这里就跑不动了而已,还有搭好的没人住的小屋,为什么没人住,因为屋子里有纸条啊,写着欢迎新主人啊,看来这是命运的安排。

提早掌握情报准备小屋的江波涛:还好没有辜负自己提早计算叶修的体力还有性格分析出来的黑眼圈,就当做贺礼好了,不过你们不要发狗粮啊。

周泽楷决定今天要和叶修告白,依照习惯今天叶修会出海。

叶修捞完船里的鱼抬头看见海上有一个人,看着还有点眼熟。

“鱼,喜欢?”周泽楷笑的露出一口白牙,歪歪头补了一句“周泽楷。”

“你弄过来的?唔,小周是吧,谢谢啊。”这个名字好像有点眼熟,长得也挺好看的。

“今天,结婚”周泽楷的笑越来越大,还从怀里掏出一张照片。

“啊”叶修人生唯二一次感觉自己出现了幻听,第一次是父亲喊着自己嫁人。接过来发现是自己的照片。

“是不是哪里有误会?”叶修打着哈哈,打算跑掉,总感觉有点危险,某些地方,爱国家不如爱自己,爱自己当然要爱所有地方了,身体什么的绝对很重要啊。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从自己的兜里又掏出了一张照片,就是那张成年照。

叶修知道现在不妙,非常不妙,虽然自己在这里生活三年也不是没有想过酿酿酱酱的事情,但是!前提!是!自己!要!主动!的位置!!!

 

然后,然后当然是在一起啦,关于主动.........叶修主动是很好啊,周泽楷开心,叶修也开心,不过一次后叶修决定自己还是被动好了,真是要死了。

 

 

完。

不管我要你们夸我,我晚上还有课呢。


评论(5)
热度(20)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