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收到一只叫做周泽楷的猫-4

失去了敲击声,周泽楷落在地毯的声音也就清晰起来,叶修偏头望见与门把手斗争的周泽楷轻笑。
    “想出去喊我呀”叶修右手手掌穿过周泽楷的腹部,用小臂把周泽楷整个圈在自己的胸前,左手握住把手微微一扭,‘啪嗒’门开了。

11:00pm

叶修保持着一贯的坐姿纹丝不动,周泽楷趴在叶修套着柔软休闲裤的大腿上眯着眼睛,从小形成的习惯让周泽楷的眼皮一点点的耷拉下来,碰到眼睑一个机灵张开,你怎么还不睡觉呢,睡那么晚对身体不好呢,他们都说十一点后睡的人不要脸,十二点后睡的人不要命,虽然你会忘记给我添猫粮,清理猫砂,还不带我一起洗澡,在你腿上就知道你身上都是软软肉,但是我还是想要你健健康康的啊。

下定决心的周泽楷要付诸行动,今天的目标也是要和叶修一起睡觉。

叶修觉得腿上一轻然后脸颊边就多了一团毛绒绒的东西,蹭的痒痒的忍不住用手挠了挠。

“小周,怎么了,困了就去睡,不用等我。”叶修偏头碰了碰周泽楷的头顶。然后叶修看见周泽楷从肩上跳下来稳稳的落在茶杯和电脑的小小空间里,坐在屏幕前一动不动。

哗啦啦淋着水的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幻觉了,怎么会觉得周泽楷的脸上有大写的委屈两个字呢,虽然周泽楷不怎么叫,很好,很安静,特别适合自己写文时候氛围,不需要自己操心呢。早睡也好,至少不用再需要敲门声做闹钟,然后自己迷迷糊糊的翘着一团乱草

叶修头发滴着水裹着睡袍出来,身上都是沐浴露洗发水的香气,想着周泽楷要和自己一起睡翻出吹风机呼呼的动起来。

周泽楷卧在叶修身边嗅来嗅去都没有自己的味道,等着叶修结束关灯后凑到叶修旁边悄咪咪的啾一口,真好,又是我的味道的。

周泽楷感觉到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叶修有所企图,那个笑的一脸心脏的叫做喻文州的虽然把摸着叶修小手的黄少天拉开了但是他盯着叶修的腰不放啊。名为欢迎小周入住叶(xi)修(fu)家欢迎会,念作不要脸,周泽楷对于他们拿来的猫粮玩具什么的淡定的扒到一边然后光明正大坐在叶修的怀里,还能让叶修摸摸自己的小绒毛。

周泽楷微微转身挡住喻文州觊觎叶修小腰腰的目光,伸伸爪子不露神色推开方锐在叶修腿上乱摸的手,叫一声让叶修低头躲开张佳乐袭向叶修小脸的罪恶的爪子。

黄少天嚷着队长你干嘛拉开我我们队友爱呢爱呢,我们一起配了那么多剧,你居然阻拦我。

喻文州笑着,只是身边冒起了黑气。

好气哦,这只猫居然里叶修这么近还不让我们碰叶修,情敌那么多居然还要多只猫,叶修说是周泽楷一眼看见他就喜欢他最后跟着回来的,一看就知道不是正经喵,好生气,连微笑都不想保持了呢。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越来越温和的笑容瑟瑟发抖,还是坐在沙发上做一只安静的美男子吧。

“少天大大这么安静啊”叶修感觉身边清净不少发现是黄少天苦大仇深的坐在沙发上盯着自己发愣没忍住伸手撸了一把黄少天的黄毛。

天,老叶主动摸我了,果然老叶对我才是真爱。内心爆炸自以为脸上不露声色的黄少天乐的歪进沙发里。

叶修看着坐在沙发上傻乐的黄少天像个小孩子一样,该不会最近温差有点大发烧了吧。

方锐双手环过叶修的肩避过周泽楷蠢蠢欲动的爪子,把头搁在叶修的肩窝上,嚷着要饿死了。

张佳乐一脸痴迷盯着叶修好像看着也许就能饱一样。

看着叶修我能吃下三碗饭!张佳乐暗戳戳的在心里想着往叶修身边的沙发上挤。

叶修看看钟表,哒哒哒的分针快要和时针合在一起纸箱指向上方的十二。快要中午,是时候吃饭了。

“来来来,看我给你们露一手,你们想吃什么,牛肉,香菇,酸菜,海鲜”

喻文州“海鲜吧”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要牛肉,不过你真的会 做饭吗,会不会出现黑色不明物质,黑暗料理我是拒绝的,不过你要是喂我,我就考虑一下把它吃下去,其实我也会做饭的,回头我来给你做啊,不过就给你一个人做,菜我会买的,哦,你知道吗,秋葵超级难吃,你不要去试,你一定会后悔的,滑滑的和蜗牛一样。”

喻文州“少天,安静,前辈要做饭了,不能打扰哦^-^”

为什么从队长的话里听出了表情呢,好可怕。

方锐“香菇”

张佳乐“我也牛肉+1”

然后,叶修端出来五碗热气腾腾冒着香气勾着胃虫的........泡面。

看着四人的表情,叶修说到“我没有告诉过你们吗,我的白开水做的最好了。一般人想吃还吃不到呢。”

张佳乐首先接过来一碗深吸一口气,“只要是叶修你做的我都喜欢。”

喻文州吹凉一些喝了一口汤,“果然很不错呢”要是以后只做给我一个人就更好了,不过做饭还是自己来吧总是吃这些也没有营养,叶修身上也没什么肉,养的胖胖的手感会好一些。

 

学校十一点断网啊,哭,我尽力了


评论(1)
热度(55)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