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吾心归处是吾乡

发现一篇存稿,突然开心


突如其来的ooc  

 

周泽楷是在叶修的房间里面发现的相册,看起来时间很久了的样子,天蓝色的封面暗淡着,一副饱经风霜的样子。

周泽楷第一次看见叶修是在电视上,那时候电子竞技并不是很流行,大多数人就像是看待洪水猛兽一样,只有寥寥几个频道会播出。

那时候周泽楷和平日一样绕着小路回家,但是因为以前的路被发现了又要换一条新的路。

周泽楷很好看,真正的好看是言语无法描绘的,在他旁边你会不自觉的靠近,就像是光源一样。

周泽楷并不讨厌别人靠近自己,但是周泽楷比较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待着,和别人交流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没有必要的事情周泽楷并不想去多费气力。

所以即使是周泽楷被评为校草,表白信塞满书桌,他也只是一封封的拆开然后工工整整的写上拒绝的话退还回去。

周泽楷发现往日的小路聚集了一群人,一堆的女生,焦躁的走来走去或者蹲在墙角,两片嘴唇动来动去也不知道是在练习还是聊天。

周泽楷在新的路上看见了荣耀的转播,那是一个老旧的店铺,灰蒙蒙的,像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产物,撑起作响的骨骼想要跟上脚步。

店里没有人,风扇倒是吱呀吱呀的不知倦的转着,像是要转动什么一样。一叶之秋,荣耀的战斗法师,周泽楷从转播那里得到的文字消息仅仅于此,剩下的就是铺天的华丽,魔法炫纹产生,炸裂,在空中散开烟火,零星的火光下冲出的是一叶之秋锃亮的却邪,挑破地方,一个人的战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的荣耀,就像是年少时的英雄主义,力挽狂澜。周泽楷感觉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拨动了。

周泽楷是一个乖巧的孩子,从小听话,父母说要好好学习,周泽楷就每天有着确切的学习规划,精确到秒的那种,周泽楷也不谈恋爱,可能一方面也是因为没有喜欢的女孩子罢了,有时候周泽楷会想自己是不是不喜欢女孩子,找他的女孩子很多,有可爱的,漂亮的,但是周泽楷什么想法也没有,冬天看见她们穿着裙子跑到他面前来冒出来的第一句话是你冷吗。可见非常的不懂人家女孩子了。

周泽楷的父母并没有反对,毕竟要周泽楷好好学习也是为了周泽楷以后可以有能力有选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开开心心过一辈子,既然有了喜欢的东西,那么去尝试一下也未尝不可。只是这条路并不被大众接受,不好走罢了。

周泽楷进了轮回,那时候的轮回还是张益玮带领下的在联盟里的一只中下游队伍。

周泽楷知道那个在舞台上光芒万丈的人是叶修,周泽楷存下了叶修的每一场比赛。夜里安静的只剩下特效的色彩和打斗的声音。

周泽楷知道自己在这方面有着卓越的天赋,即使是在训练室的时候,周泽楷就知道自己一定会成为战队重要的一员。

那时候周泽楷在做每日的对战训练,没有停歇的往前,训练室里进来了一个年轻人,周泽楷并没有过多理会,大概是新成员。

年轻人在周泽楷结束后带着些鼻音的夸奖周泽楷的意识和操作,年轻人并没有很高,可能比自己高一些,但也就是一些,皮肤是一种长久不见阳光的病态的白,好像一掐就会留下褪不去的红痕,但是眼里的光泽实打实的生机勃勃,周泽楷偏过头躲过那人想要摸自己头的手掌,虽然周泽楷对这个男人不讨厌甚至可以说感觉不错,但是摸头这种事情像是小孩子一样总归是抗拒的。

那人楞了一下然后摸摸自己的鼻子,像是自言自语一样的解释习惯了。

习惯了,为什么习惯了,对很多人做过这种事情吗?

周泽楷看见张益玮走进来拖走了那个男人,喊着战队机密不可泄露什么的,那人也只是笑着拿出烟又想起什么放回口袋叹口气,然后望向周泽楷的方向说了一句话。

第五赛季,周泽楷代替张益玮带领轮回止步八强,周泽楷摸摸的坐在场下喝水,他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就像那个男人当初说的一样,荣耀是团队赛。

第六赛季,周泽楷见到了江波涛,一个可以理解自己意图并且和团队交流的队友,周泽楷感觉轻松了许多。但是需要仍然需要联系和配合,一步步的进步。

第七赛季止步四强。

第八赛季夺冠。

叶修退役。

第九赛季夺冠。

叶修拉起了一个队伍在挑战赛上击败嘉世,出线。

周泽楷看见叶修了,很模糊,是拍照时不小心闯入的,周泽楷一眼就看出那是训练室的那个男人,那个想要摸着自己头被自己躲过然后带着鼻音说习惯了的那个人,那个离开时告诉自己配合的那个人,那个带着自己走进这个不一样世界的人,从洪水猛兽到代言广告堆满行程的世界。

第十赛季

轮回的王朝,差一点,就差6.5秒,就被粉碎了。

荣耀第一人,他的位置,从他回来的那一刻起,就没有变过。

欢迎回来。

 

完。

 

 

 

 

 

 

 

 

 

 

 

 

 

 

 

 

 

 

 

 

哈哈哈哈哈,开头完全连不起来对不对。

 

 

周泽楷停在一张泛黄的照片上,指尖一点点的划过边缘,描摹着照片中的一个身影,怎么可能呢。周泽楷低低的笑起来,目光黏在上面不再转动。

叶修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周泽楷趴在床铺上,手上是自己当初随手带过来的相册,说是给小周看可以更好的了解叶修。

#周泽楷:叶修小时候可爱吧大概,真的超可爱,软萌软萌的团子,没有现在他们说的嘲讽脸,不过嘲讽脸这个设定不是也很可爱吗

鉴定完毕,枪王,滤镜晚期,没救了。

周泽楷听见动静转过身来,像是举宝一样把相册拿到叶修面前,就要贴到叶修的脸上了,叶修将相册拿在手上,会很平常的照片,叶修疑惑的看看将这个头搭在自己肩上的周泽楷,周泽楷伸出食指点点照片角落的一个穿着褐色风衣的小孩子,然后很开心的再指指自己:我,很早,我们就一起了。

叶修看着沾着年代色彩的照片,揉揉周泽楷的头,“我现在人都是你的,你还在意那么早以前的同框做什么”

在意啊,喜欢你,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参与你的每一件事,分享我的所有。看见你的变化,心疼你的曲折,守着你护着你,给你我最好的。

你在的地方就是我最想要到达的地方。


真没了现在。

评论(3)
热度(10)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