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格林之森-快穿系列-1.3

高塔,田地,还有自己一身绿的和方锐一样的长裙,服装由系统默,恶趣味,管他是什么地方,好在童话故事的套路都是一样的,女孩子遇到王子,双方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叶神,这么有特色的场景你一定知道是什么故事了吧”系统很兴奋,不知道期待着什么。

叶修再次看了几眼,很确定这就是一副简单到爆炸的地图,唯一的抢眼的就是侧身的高塔,还有很奇怪的在塔边貌似是菜的菜地,菜地菜地,“我不会是这里的菜吧”叶修有点紧张,上次怎么说是个金球,价值高但是很安全,大概吧。现在是蔬菜的话被别人动手吃掉怎么办,想想被加热再一口一口的完完全全的吃下去叶修表示自己要换一个角色。

这个角色很重要的,是贯穿全文的主要线索,深化主题,呼吁自然,首尾呼应。

叶修摆摆手打断系统的教板式画风,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难道赶中考吗,都快赶上黄少天了,黄少天是嘚嘚嘚的语速飞到溜起然而咬字清晰机关枪一样的往你耳朵里面灌,系统就是魔音入障,迷迷糊糊的忍不住犯困。

要是黄少天在一定不会无聊,看看静谧的环境加上黄少天魔性的画风,叶修叹口气放弃了这种折磨自己身体的想法。

远处传来一阵音乐,叮铃铃很是清脆,然后归于安静。

叶修看看附近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无聊的拨着脚边的石子,真是怀念有荣耀的日子,抢点Boss,打打竞技场,看看比赛视频,整天都是满满的。

俗话说好奇心会害死猫,叶修长久的注视高塔后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毕竟系统在,怎么可能有意外。

于是叶修信心满满的要往上爬,顺利的站上系统召唤的藤蔓到达顶部,看吧,不仅很轻松还很安全。

系统:表脸的叶修也很卡耐,唉。

高塔内的视线并不是很好,叶修等了一下才适应昏暗的光线,然后开始狂笑。你能想象韩文清穿着白色蕾丝公主裙的形象吗,叶修表示无力只能亲眼见证,好了,愿望达成。

韩文清在这座塔里住了很久了,因为从他记事起就知道自己以后要住在一座塔里,然后遇到一个人,由世界注定的人。

韩文清一把拉住了笑的快把自己从窗沿上掉下去的叶修,叶修笑的没心没肺还上手摸了一把韩文清的胸肌,赞叹不错。

韩文清的脸黑了三度,仔细看了一下眼前的人,绿色的裙子,镶着白色的花边,动作随意,一身本该是淑静的长裙硬是穿出了懒洋洋的感觉,感觉头一偏就能够睡过去一样。

韩文清无奈的把叶修把蹂躏自己脸的笑嘻嘻的不知想什么的叶修的手再度拉下来,想说点什么。塔外传来了说话的声音,好像有很多人在讲话,可是声音实打实的只有一个。

韩文清就看见叶修脸色一变在塔里转来转去,最终没发现什么可以放自己的地方,猫到自己身后。韩文清皱皱眉,把叶修拎起来眼睛一瞪,出息。然后摸叶修的头顶。

叶修不甘示弱反手撸了好几把韩文清的头发,开玩笑,我的便宜是这么好占的吗,叶修心里给霸图记了一笔,韩文清记了两笔。继续生无可恋。

叶修看着翻身进来的人心里内心闪过无数念头,表面平静。

没有停过讲话的黄少天终于喘着气一只手撑在剑上,毕竟冒着语音泡攀岩的确是一件费体力的事情。

喘够气的黄少天开口想要说些什么被韩文清的一句长话短说堵住,黄少天不服气,黄少天要控诉,黄少天要对着自己温柔可爱的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韩文清抱怨韩文清的所作所为。

所以黄少天一把抱住站在一边的叶修开始喋喋不休,“清清,你看那个人那么过分,话都不让本剑圣说,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恶霸,”黄少天瞥了一眼韩文清“你看看他那个体型,一看就知道容易家暴,黑帮老大的感觉,太不安全了,一觉睡醒一定会觉得自己是在噩梦里的。”

叶修终于用费了半天劲在韩文清脸色更糟糕之前成功捂住黄少天的嘴,面对黄少天你不爱我的神情下,轻飘飘的丢下一句话“他才是你的清清,所以,你报错人了,,我,叶修。”

叶修拍拍黄少天的胳膊示意可以松开了,并且微笑着点头。

安静如鸡黄少天表示什么都不想说,,一把抱得更紧,还把头搁在叶修的肩上,送出一个和善的中指—定位:来自叶修的小腰。

叶修觉得空气好像低了一些,也就自然的瑟缩了一下。

趁着韩文清和黄少天互飞眼刀,恭喜玩家叶修凭借其过人的技巧成功脱离黄少天的幻影无形剑,距离满分就只一把瓜子的距离。

韩文清先开口,冷冷的看着面前和自己拼气场的黄少天“我可不是你的清清,是他的”韩文清的目光留在了蹲在一旁的叶修。

吃瓜的叶修感觉一阵恶寒,认识那么多年没有听过韩文清一本正经的讲着萌哒哒的话,配上侧漏的王霸(heibang)之气,果然不是一般的可怕。

“谁说是你的了,他承认了吗,根据世界的规则,这里是我遇到注定要和我在一起的人,简单来说,就是我的,妻子”最后的子拖得特别长,透着一股子的志在必得和炫耀。

叶修:不不不,我是我自己的。

“依据剧本,应该是第一个爬上高塔的人是来解救我的人和我在一起的,第一个是叶修,所以,有什么争议吗。”

说好的疑问句明显就是一句陈述句。听得黄少天想要原地爆炸。

叶修忍不住笑出来,“老韩你还需要别人救吗,你眼睛一瞪谁敢关着你啊,哈哈哈哈。”

 “我家修修说什么都对”黄少天放弃和韩文清对视,势必要绕到叶修身旁。

口亨,韩文清毫不在意。情敌什么的,掐死就好。冷漠的阻挡了黄少天的小心思。

一旁看戏的叶修觉得有点不对,刚刚掐起来的两个人突然都看自己,弱弱的开口“其实我只是一棵草,喏,就是下面菜地里长的那种”叶修尽心尽职的还伸手虚虚指了一个方向,眨巴眨巴真诚的眼睛。

“就是那颗从我来了之后就种着的莴苣”韩文清双手抱拳环在胸前,莫名发散出大佬的气场。

“看不出老韩你知道的挺多。”

“毕竟我也是在浇水的,某种角度上来说,你是我养大的。”

叶修内心闪过微草好爸爸的王杰希的身影,去他的王杰希,叶修舔舔有些干的嘴唇,想要说话。

韩文清没有错过叶修的小动作,不善的看一眼明显激动的耳朵都红起来的黄少天,“算是我的童养媳。”

叶修表示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这个韩文清的人设崩的面目全非啊有没有,当初冷冷的在屏幕面前狂拽酷霸帅说一脸嫌弃自己是懦夫的那个正常的韩文清呢。

哦,叶神你怕不是忘记了这个世界的三观不太一样吧,机智的我当然不会说出来了,来自想要躺在叶神胸口的碎碎念的宇宙无敌第一可爱除修修外的系统。

叶修无比想念,忍不住叹口气。 

“所以今天是你第一次看见叶修。”

“那又怎么样”

“因为今天是我化形的第一天”,叶修觉得没有什么不对。

“今天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说明了什么!!!”

“什么啊”叶修顺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苹果就是一口,不甜,差评,本着节约食物的良好品质叶修还是皱着眉艰难的咽下去。

“这是命中注定啊,你苦苦的等待了十余年,终于,等到了我这个英俊帅气活泼开朗人见人爱的剑圣,这难道不是一段佳话,苦情等候为那般,只为缘定之人。”黄少天捧着自己的心口一脸甜蜜。

系统、叶修:你是不是对活泼开朗有点误会。

叶修淡定的嚼着苹果,心里开始弹系统。“我觉得这个世界的打开方式不太对,让我再来一次”

系统有点不好意思,“叶神我是不是没有和你说过这个没有这种操作”

“!!!”

“因为这些世界很简单啊,没有生命危险,而且靠着金手指,不会有什么意外”

“所以你们觉得麻烦就舍掉这个内容了”

系统狂点头,想起叶修是看不见的,就答应了一声。“哎呀人家忘记了嘛”

叶修:哦,没有脸的卖萌我并不怎么吃得下,微笑中透露着MMP。

“哦,那你以后可不可以在故事开始前告诉我主要事件”

哒哒哒哒哒,说完了。

回归一边童年的叶修挺直腰杆,直面韩文器“我不是那你种的,所以你最多就是邻家小哥哥”鉴于ooc的韩文清的叶修觉得自己的气场觉得不能输,特意走到韩文清边上甜甜腻腻的喊一声文清哥哥。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脸一黑一红特别好看,眯起眼睛就笑,和我比,腻死你腻死你,不占便宜我就和乐乐的幸运值互换。

韩文清听到叶修喊自己的一声,由于身高的原因,叶修的呼吸就扑在自己的耳边,痒酥酥的,牵动着神经,韩文清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有点热起来。

叶修闪到一边,笑的像是一只偷吃到手的小仓鼠,鼓鼓囊囊,忍不住戳一下。

黄少天看见他们的互动自然也不开心,过去就要对着叶修做一些不可描述。

叶修躲着黄少天,还要控制自己面部表情不能笑的太厉害。

“这可是我种下去的,自然是我的”

叶修终于没能控制自己,幸运的被苹果呛到了,听声音是王杰希,王杰希说自己是他种的,那么他就是那个关着韩文清的巫婆,不,巫男。

缓过气的叶修眼睛附近尽是红红的一片,眼睛湿湿的,一副可怜可爱的模样{自带粉丝滤镜}。

王杰希眼中寒光一闪,叶修就到了王杰希坐着的魔杖上。

叶修细细的看了一下,还真是和魔道学者一样的扫把,叶修拍拍王杰希的肩膀,特别真诚的说“王大眼,你和这个扫把很配”

王杰希忽略叶修脸上有点扭曲的痕迹,“是吗,我觉得它少一个人”

“少你的孩子吗”

“不,少一个妈妈”王杰希摇摇头很认真的回答,然后凑近叶修亲了一下额头。

“我又不是小孩子……”叶修嘀咕着在王杰希脸上咬一口,真咬,带牙印的那种。

“这么心急啊,那我们现在就回去”王杰希笑眯眯的,偏头躲过黄少天刺过来的剑锋。

塔里的两人脸色都不太好,特别是皇少天,像是一只被侵犯领地的野兽,竖起全身的尖刺,,浑身一股禽兽放开我媳妇的气息。

韩文清也不太开心,抬眼看一眼笑着的王杰希,“你试试看”

叶·真·瑟瑟发抖·修,突然看不懂走向怎么办。

叶修看着三人眼神互动,你们这么有默契干嘛不在一起,摊手.jpg

然后,叶修就看见三个人似乎达成了什么协议看向自己,窝草,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我。

苦苦挣扎的叶修再睁眼看见的就是熟悉的空白,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后面要发生什么,我怎么知道,对不对,好在系统没有抛弃自己。

慢吞吞出现的系统:啊,叶神,结束了呢,开不开心

叶修:有什么开心的,不过看到老韩穿裙子倒是很难得,黄少天是王子他们不会觉得耳朵疼也是很厉害了。

叶修想起来什么: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

安静了3分钟,拍照算吗,我拍了好多呢,有叶神你穿裙子的呢,敲可爱。

叶修:不,我希望你没有任何附加功能。

叶修:下一个世界是什么

系统长长的应了一声,然后呼啦哗啦的声音想起来、

叶修:你在干什么

系统:我看故事啊,然后概括告诉你

…………这个故事名字是什么

我看看啊,唔,白雪公主

好了,不用看了,我知道了

!!!呀,叶神你知道啊

那个笨蛋弟弟以前睡前一定要听自己念故事,偏爱白雪公主,幻想自己会是那个王子然后吻醒睡着的叶修,然后,没等叶秋这个小孩子做什么叶修就离家出走了呀。想起来的时候就会想起那个故事,所以是非常熟练了。当然不能吧这种理由说出来了。

叶修淡淡的说“没办法,学的太多了”

真是一个典范。


评论(1)
热度(14)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