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于我-账号卡叶-1

一叶叶

不算be也不算he吧

简单来说就是你很好,所以我喜欢你

不知道能写多少账号卡

想把叶修用过的小号都拿出来写一遍!!!!

然后职业选手的,唔,没想好。

你们想看什么账号卡???

预警 ooc

1.

荣耀里开始流传着一个消息-一叶之秋出事了,出什么事了呢,问过去是个账号卡都只是摇摇头说不清楚但是都笃定的和你说一叶之秋出事了,然后跑开凑着进一个个小圈子传播不知真假的消息,说出的话满是遗憾,携带者一丝八卦之心,神采奕奕,咀嚼着反反复复的相同的话。理智的账号卡会探求详细的消息,只是也没有结果罢了。

偶尔会有一些账号卡感慨神级的好处,处处吸人眼球,不管是在玩家眼里还是在荣耀里。

沐雨橙毫无顾忌的依靠着灰蓬蓬的墙面,好像看不到上面蜿蜒下流的黑色液体,粘稠滑腻。金色的发丝柔顺的自然垂下,散散的披在后背上,粘上了不明粉末,隐约缀着些许金色的瞳孔里印出一个身影。

真难看啊,嘴里讲着别人的是非,冠以关心的名义,对着别人的事情指手画脚,没有是非,没有黑白,只有铺天盖地的言论,大流会掩盖住那些细小的发言,眼里都闪着诡异的光芒,现在这样,不是很奇怪很可笑吗。

沐雨橙风合上了双眼,轻轻的呼出一口气,空气里就有了白雾,拢在眼前,渲染出纯洁的一片,一丝一丝透明,再还原世界本来的模样。

真是太短暂了。

 

2.

“你想好了吗”沐雨橙风很冷静,她觉得这是自己唯二那么冷静的时候了,语气平和的就像是每日早上的问好一样,大家起床,洗漱后用餐,在餐桌上看见彼此,然后带着笑意一起欢饮新的一天的到来。第一次的话,不是记得了,只是模模糊糊的像是梦里的场景,拼命的想要去抓着什么,手中的东西还是和流水一样,没有缝隙的,平和的,慢慢从手心里渗出去,然后落到脚下,无声无息,恍若一梦。

风吹起沐雨橙风的金发,声音就在呼啸的风里破碎。

“决定了,而且,你也知道的,”一叶之秋转过身来,抱住了携带着重火力柔弱女孩,“我做不到,要是舍不得就来看看我呗”

一叶之秋漫不经心的笑着,揉上了女孩子的发梢,沐雨橙风没有像以前一样假装嫌弃的躲开他的手掌喊着自己已经长大了,要是自己一直没有长大就好了,一直需要身边有着人陪着自己,那么他也会犹豫的吧。

“我等你回来”沐雨橙风伸出手环过一叶之秋,铠甲有些冷,沿着皮肤侵入血液,寻着血管流动,然后都冻结全身。

哪怕是假的,哪怕我知道是不可能的,我想要一个希望,我在夜里看着火炉时也会冻结的心能够重新活过来的希望。

“好。”我会记得你,埋在心里,在最柔软的地方和他放在一起,哪怕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

“照顾好自己。”一叶之秋笑着冲沐雨橙风道别。

等到一叶之秋的最后一丝身影也消失在视野里,沐雨橙风失去所有气力一样没有支撑的坐到地上。

从此,你的眼里,再无他,也无我。

 

3.

一叶之秋,秋木苏和沐雨橙风一起窝在小房子里烤着火炉。

“荣耀里那么多环境好,温度适宜,风景也好的地方你怎么就喜欢这里呢”一叶之秋无奈的看着吃刨冰很欢的沐雨橙风。

“你不觉得这里环境很好吗,外面冰天雪地,雨雪交杂,我们这里有着烤炉,有着葡萄,还有凉冰冰的刨冰”沐雨橙风说着又从旁边拿起一个苹果咔咔咔的咬起来。

“等到新年我们再来怎么样,听说外面就是这样的”沐雨橙风嚼着苹果说的含含糊糊。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对望一眼,什么脾气也没有,你最大,秋木苏拿过纸巾递给沐雨橙风擦嘴,另一只手拿过一粒葡萄塞到一叶之秋口中。

“真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我们都在一起”沐雨橙风笑眯眯的说着。

“当然会在一起来,女孩子还吃的这样狼狈,以后怎么办”一叶之秋调侃。

“荣耀没有婚姻系统好吧。”一叶之秋收获关爱智障的眼神一枚。

 

4.

“却邪不错啊,沐橙也有吞日了,他怎么还不给我装一件。”秋木苏嘴上抱怨着却也掩不住上扬的眉。迟早会有的不是吗。

一杆长枪战场里叱咤,堆砌了斗神的宝座。

 

5.

“好几天了吧”秋木苏内心有隐隐的不安。

“可能他们出去玩了,不要担心”一叶之秋叼着不知从哪里弄来的草茎安慰道。

“对啊对啊,不用担心啦,他们不是说能够一直玩下去吗”沐雨橙风从兜里掏出一瓶牛奶塞给秋木苏,虽然角色是根据真人来的身高体重设置什么的在账号卡出现的那一刻起就不再改变,只不过沐雨橙风仍然每日看着秋木苏喝下一罐才罢休。

 

6.

“最近都是沐橙操作我呢,真奇怪,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你们之间是有感应的吧”烦躁的将头发一圈圈绕在手指解开的沐雨橙风抬腿碰碰身边昏昏欲睡的秋木苏。

一叶之秋坐在一旁不知想些什么,听到沐雨橙风的话也抬头看了看秋木苏,透露着担忧。

“不知道啊,不过最近有点累呢,果然惰性是真理啊”秋木苏长长的打了一个哈欠,往房间走去。

“他们的状态有点问题”一叶之秋缓缓开口。

沐雨橙风低下头长长的刘海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看不出表情。

“叶修他,有点”“我都知道,很不对劲吧,不管是外面的人还是他”沐雨橙风抬起头望着门放空,“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没有什么被夺取,就是感觉好像要失去什么了”沐雨橙风歪着头然后就有了一条河流“我记得他,但是又不记得了,就像一个梦,可是你们还在我身边,秋木苏也在,我就知道那一定是真的,可是,我已经不能很清楚的想起他的脸了,好像年代久远的画,我知道是他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他明明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你说,为什么?”沐雨橙风的声音无法抑制的抖起来,碎了一地的水花。

“没事的,我们在,一直都会在”一叶之秋揽过沐雨橙风靠在自己肩上。

最近越来越累了呢,他们大概已经知道什么了吧。

 

7.

他累了,让他休息吧。

嗯,我会守着他的。

毕竟他可是,是什么呢,感觉是很重要的人,不过为什么不记得了呢,他的操作者怎么了呢,操作者上线一定会醒过来了,荣耀可没有生病这种设定啊。

 

8.

火炉,刨冰,都和以前一样。

“沐雨橙风,你记得苏沐秋吗”一叶之秋突然问道。

“唔,你记性怎么和老头子一样,秋木苏不是还睡着吗,我当然知道了。”沐雨橙风瞥了一叶之秋一眼“虽然叶秋退役了,不过账号卡总是要易主的,我不是就换了一个嘛,没事的。”

一叶之秋瞳孔暗了暗,“你觉得遗忘怎么样?要是有一天你不认识我了你会怎么样”

“虽然现在外面很冷但是你是不会发烧了说什么胡话”沐雨橙风有点无奈,怎么问奇怪的问题,不过还是很老实的答道“我不想忘记,哪怕是不好的,我也不要忘记,因为你很重要,你们都很重要。无论什么代价,我都不会放弃的。”

 

9.

沐雨橙风再次见到一叶之秋的时候就是区间间隙了,夹杂在各个服务器之间的不受任何规则的领域,长久于此,唯有沉睡。

“你又没死还留东西,弄得和遗物一样,这次就先原谅你了,下次在丢下我偷偷跑我就不开心了哦”沐雨橙风看着缝隙很认真的说道。

枪火的火舌一点一点吞噬掉纸张,白色的边缘染的焦黄,湮灭在空气里。

 

11.

沐雨橙风望见餐桌上的小纸条时就有预感了,那天的谈话,一叶之秋奇怪的话题,总是待在区间间隙这种奇怪的动作。

如今,终于有句号了。

沐雨橙风感觉这是自己账号卡生涯里最冷静的一次了,只是没想到她账号卡生中具有刺激性的事情居然在同一天发生了,她吃完了早餐,收拾好自己,挂上和以前一样如沐春风的笑容。

我总是要和你认真告别的,你可是我妹妹呀。

你还知道我是你妹妹。冷漠。

 

12.

秋木苏。操作者苏沐秋

沐雨橙风第一任操作者

意外身亡

 

你早就知道了,只是不告诉我罢了,我的第一任操作者。

可是啊,我真的不记得了,只剩下这里,

疼,很疼啊哥哥。

可是你们再也不能抱我说我哭起来难看了。

还真是一点也不顾及女孩子的面子呐。

 

13.

沐雨橙风还是和一叶之秋一起打着比赛,做着各自的训练,无光的眼眸,也不会在在场上对着自己笑。

有所得,就有代价不是吗,倒也公平。

 

14.

不想要忘记呐

不管什么代价

都要记住你啊

把你们都记得

放在最柔软的地方

 

 

 

私设账号卡换过操作者之后就会忘记原操作者的一切,但是旁边的人会记得,进入区间间隙可以封住自己的记忆,但是会失去自己的意识,只能执行系统操作。操作者和角色之间会有感应,要相同相貌的,所以沐雨橙风和苏沐橙有联系,苏沐秋和秋木苏,一叶之秋和叶修。

操作者长久不出现账号卡会不断削弱陷入沉睡,会一样被系统传送到区间间隙。。

操作者不在线的时候账号卡可以自由活动,对玩家隐身。

 

评论(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