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于我-尽头

    无CP

你说你们喜欢我,当初的顶点,再玩十年也不会腻,我很高兴,高兴的忘记野图每周要刷新,只好在最后的零点一口气全部刷新,世界上都是抱怨我的声音,不过啊,我眼里都是你说着那话时的神情,有着一丝笑意,勾起的弧度就像冬日里跳跃的火苗,很暖很暖。

那个时候啊,你没有用着一叶之秋,带着一个花花绿绿的新角色,在新手村里人挤人,那个晚上你拿了三个首杀,那个小月月真是让系统生气,我想啊,要是他不改的话,我就清掉他的数据,不过他们公会的田七他们挺上道的,对你也很客气,后来帮了你不少忙,算是好人吧。

我见到一叶之秋了,一叶之秋的眼睛闭着,像一只高贵的傀儡,没有思想没有感受的可不就是傀儡吗。

一叶之秋在荣耀里和你一起十年,从我出生到我逐渐繁荣,铁打的账号卡流水的兵,一叶之秋在区间间隙,封存的他没有和你在一起时候那样的张扬,闪耀的比这边雪原的光还要耀眼。他的眉角都化开了,凝成了散不开的浓墨。

那么,我就帮你守着他,守着他对你的会议。

我看着你在普通区搅得天翻地覆,各大公会焦头烂额。

然后进了神之领域,进了挑战赛,打败了你以前在的嘉世,进入季后赛。

然后,你回到了那你原来的地方,你应该存在的地方,在那个最高点。

你退役了,以后,我这边会很无聊吧大概。

记得那时候圣诞活动的时候你开的火车很壮观,小偷变成了小丑。

你站在塔顶,俯视。

他们在塔下,仰望。

你在千波湖狩猎,我觉得和狩猎一样,散播着诱饵,一步一步的拖到深渊里,你是无上的王,掌控着,一丝一毫,收缩,然后猎物妥协。

世邀赛很好,非常好,我看着我们的王带领着我们国家的选手,去到了最遥远的地方。

我想。

我可以一直一直的记得吧。

一叶之秋终于醒来了。

君莫笑和他站在了一起,风格迥异,微妙的平衡倒是也很有趣。

他又笑了。

回见。

    


评论
热度(1)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