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翔叶/all叶】我觉得叶修喜欢我

起床摸鱼

相信我我是个粉

 

孙翔觉得叶修喜欢自己

告诉了副队但是副队只是露出一副意味深长的笑容

原来副队也知道

叶修怎么一点都不知羞

我又不喜欢他

 

我怎么知道叶修喜欢我

那么明显的事情我会不知道吗

就从刚刚到嘉世的时候开始吧

我本来是没有看他的

但是!!他不撒手还抖起来

我脑子一热就看他了

我生气了当然要看着他了要不然不是很没有面子

当初太年轻,还以为是叶修故意气我

现在想想,那时候叶修就想引起我注意了

那时候我们才刚刚见面呢

难怪联盟里面都叫他不要脸,心脏

你不许喊,谁准许你喊了,那叫足智多谋

后来在网游里面碰到他

他居然把我们团灭了

还说让我去玩超级玛丽

切,我干嘛要听他的

不过叶修真的那么关心我干嘛

他怎么知道我以前喜欢超级玛丽

我可是全部通关的人才

难怪他喜欢我

我怎么会喜欢叶修呢

我最讨厌他了

征服一个人,要么比他强壮,要么比他优秀

我比他强壮,也会比他优秀的

说道身体

叶修真的很瘦诶,嘉世不管饭的吗

小胳膊细腿的我翔哥一个能打十个

我在房间里还翻到好多泡面,难怪看起来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

要是和霸图粉遇上怎么办

我才不是关心他呢,他可是我要打败的人,怎么能被别人欺负

叶修他还差别对待

凭什么喊黄少天是少天,喻文州是文州,队长是小周,连王杰希都是王大眼

我难道长得没有他们好看吗

干嘛只喊我孙翔

我才不会嫉妒他们呢

叶修肯定是嫌弃他们名字太长了才只喊两个字的

像我一样名字那么好听还招人喜欢的现在可少了

为什么叶修不找我聊天

他肯定在和苏沐橙聊天,然后旁敲侧击询问我的消息

直接问我也可以吗

虽然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不过出于职业选手之间的友好交流也不是不能告诉他

我一点也没有期待他找我聊天

和他聊天说话很气人的好吧

还不是为了安慰一下他这个退役人员

说到退役

我想起来最近翻到的工资表

我就是不小心找到的

嘉世真是太抠了

嫌弃,刘皓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听说还去对面网吧欺负叶修

最近每天都和刘皓在JJCPK一下

什么,给叶修出气

我干嘛做这种事情

只是因为刘皓技术太差了

就只是这样而已

我是队长啊,自然要为队伍着想

 

最近我看了一些小说

我就知道他喜欢我,肯定喜欢我

故意惹我生气

吸引我的注意

奸诈奸诈

但是我

绝对不会屈服的

当然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了

这个还需要解释吗

你看他的样子

坐着感觉累的话肯定会歪到你怀里

两个男人,腻死了 

还吃泡面

这种不健康的东西我怎么会让他吃,最好是自己当着他的面恶狠狠的吃掉,汤也喝完的那种

每天熬夜,和我在一起的话怎么可以作息那么混乱呢,对身体多不好

 

看,我们一点都不和,我绝对不会喜欢他的

要是叶修那什么,我也不是不能考虑

毕竟他那么弱,现实意义上,没有我罩着迟早被别人欺负

想黄少天,整天喊着PK,没看见我家叶修不想理他吗

喻文州,说是战术交流,整天和叶修讲话,当我是瞎的吗

还有王杰希,总是寄什么韭菜,牡蛎,一看就不怀好意

还有队长总是发自拍还要圈叶修,又不是看不见

副队长总是仗着队长不爱说话每次叶修来的时候就坐在叶修旁边说是翻译

我都能听懂队长是什么意思叶修怎么会听不懂

虽然吃饭的时候叶修会给我们夹菜,但是我的绝对是最多的

我就知道叶修在意我

 

我现在真的知道了

叶修绝对喜欢我

你们

都想撬我墙角

没门

 

日常做梦系列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