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元宵节小礼品

没想到我还能赶上元宵的文hhhhh

 

 

元宵节到了

联盟为表示对各位职业选手的关心

给战队寄了据说是智能的玩偶

包括某位职业选手

叶修觉得这很有趣

一个圆滚滚的团子,闻起来散发着一股子芝麻气息的团子

顶着自己的脸...卖萌

这点就不有趣了

叶修甚至想致电冯主席问候一下他的心脏

看着苏沐橙拿来淡紫色的小裙子往小叶修身上套

叶修充分发挥自己的手速优势

躲过一祸

苏沐橙表示小叶修身下圆滚滚似鸡蛋是不存在穿裤子这种操作的

哦,躲不过躲不过

反正不是本人穿

没关系,别在意,都是假的

叶修瞅几眼觉得还是挺可爱的

陷入对自己颜值的迷恋中

对圆·叶修·球“上下其手”

元宵节快乐,要吃修修咩吗,修修可是芝麻味的哦

吓得叶修差点把手里的自己甩出去

修修..修修...

还是自己的语音

叶修想起年前冯主席那张笑的和狐狸一样的脸

呸,联盟里都是一群狐狸,成精的那种

只有自己一颗小可怜

叶修生无可恋把自己放在电脑边上

打开QQ

看看黄少天的刷屏缓解一下自己收到的惊吓

 

 

索克萨尔:前辈很可爱呢,问我要不要吃掉它

流云:队长,为什么我没有前辈啊

夜雨声烦:小卢我和你说,我们蓝雨以打倒叶修为己任,怎么可以把敌人留在身边,我和你说,那不要脸的叶修有什么好,没有最好了。

流云:可是黄少你明明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你不喜欢的话给我呗

王不留行:秒奥妙,看蓝雨内乱

百花缭乱:那你也得不到,毕竟是微草

再睡一夏:楼上也一样得不到,毕竟是张佳e

百花缭乱:靠,楼上不要太过分,人艰不拆

夜雨声烦:谁不知道我们蓝雨嘴团结,要也是内部消化

王不留行:剑与诅咒终于要开始了吗,递上我的红包

百花缭乱:剑与诅咒一万年

再睡一夏:剑与诅咒一万年

索克萨尔:繁花血景也很好吃哦

夜雨声烦:狼子野心

君莫笑:颤巍巍举爪

夜雨声烦:捕捉老叶

夜雨声烦:捕捉成功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和你说叶修喜欢正经人

索克萨尔:我就很符合^_^

再睡一夏:喻文州你的不剖开都是黑的

君莫笑:那个,你们也有元宵节玩偶?

夜雨声烦:有啊有啊,老叶我和你说我对他超好的,我专门给他准备了衣服

索克萨尔:是少天准备的是花边裙哦,很好看

君莫笑:交友不慎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哈哈哈,看不出来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用玫瑰片做的衣服就很好哦,真胖胖哦

再睡一夏:我就没有给叶修穿衣服

索克萨尔:唔,前辈的这个玩偶,如果能脱掉的话会比较方便

王不留行:当心晕车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怎么知道,那也比你的蕾丝花边群好看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难道就没有做什么吗

王不留行:我放在床边了

索克萨尔:看不出来王队你

百花缭乱:闷骚

夜雨声烦:想不到有一天这个词会被张佳乐拿来形容别人,啧啧啧

君莫笑:你们...把我忘记了吗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老叶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忘记你

君莫笑:你们那边的玩偶的语音是什么,紧张的吃手手.jpg

索克萨尔:要吃汤圆吗,修修是花生味的哦,很可爱^_^

夜雨声烦:你说话真好听,我就知道老叶对我是真爱

王不留行:不要迷路啦,修修带你回家看灯灯

百花缭乱:把我的幸运都给你

再睡一夏:疼吗?帮你吹一吹哦

 

好的

叶修知道

一世英名

没了没了

 

 

 

我大概是凉了

 

 


评论(4)
热度(70)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