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勇者叶修被娶的原因

all叶

 

ooc是我的

 

记得有一个童话故事,公主每天晚上去找王子跳舞然后舞鞋破掉,没有童年的我不记得这个故事叫什么了。机智的小天使们大声告诉我啊。

 

 

 

 

 

 

 

 

叶修是一个王子。不过温柔的母后大人沉迷于肌肤胜雪漂亮依人眼里倒影三千星辰的公主童话,双生子都是男孩子不过看见叶修娇嫩光滑的皮肤后觉得自己也其实可以有一个可爱贴心小公主的计划下,叶修真人实力战五渣,头戴玫瑰花环,无辜下垂眼,滑嫩嫩的皮肤套着十层蕾丝及膝小短裙,嗯,就是一个完美公主的形象只要不说话的话。

 

于是叶修在和蔼可亲的母后说第二天要见一些王子的晚上果断离家出走了,除去当做公主养大勇者叶修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可是要嫁出去就很有问题了啊,就算叶修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比白雪公主白皮肤更细腻,比辛德瑞拉更小巧,那也不能改变应该是自己娶别人的事实啊。这个世界如此冷漠就剩怀里的烟叶还有一些温暖。叶修穿着松垮垮的外衣,五颜六色的像一朵花,自己就得应该是一个横跨全国的伟大勇者,叶修喜欢在整个荣耀大陆上东逛西跑,找一块草地晒太阳抽烟。实力这种东西又不是多走走路就有了。叶修:我不就是实力的代名词嘛。

 

人生那么短,才不要被束缚在一个人身上呢。叶修叼着草在路上懒洋洋的走着,想着去哪里弄点烟叶解解馋。看到城门口的告示:解救公主者许以半壁江山。

 

叶修不喜欢麻烦,也不喜欢江山,叶修最喜欢的就是抽着烟逗猫,抱在怀里摸起来就像毛绒娃娃一样,不过荣耀大陆再好的烟叶皇宫里存着不少。

 

冯国王最近很忧虑,作为脸控的他对于孙翔公主整天睡觉一脸愁容很痛心。急得把宰相的胡子都拔完了。公主的骑士黄少天整天话多说的喘不上气不想召见。

 

“你是?”冯国王看着眼前这个一股颓废气息的勇者表示自己很担心。

 

“荣耀大陆所有行业精通客串英俊帅气温柔体贴无所畏惧拯救公主于水火之中的勇者--叶修。”

 

“你要是解决不了问题你就要,嗯,回家结婚”叶修抖了一抖,深深感觉到了世界的恶意并且怀疑他们有着不可告人的py交易。

 

“国王,身为公主的骑士,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为国王你分忧解难,就让我和这个勇者一起去吧”骑士黄少天一脸正直如果忽略他搂着叶修腰的手和快凑到叶修脸的嘴就更有说服力了。

 

冯国王看着抵达公主出生以来就没有见过的骑士第一次那么主动想要保护公主感觉非常欣慰,大手一挥就准了。

 

“叶修是吧,我是骑士,这个国家最最最厉害的骑士,被称为剑圣你知道吗,有人欺负你的话和我说,我一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乱拍,我和你说跟我在一起你一定平安无事的,报酬很简单,只需要你亲我一口,嗯,帮一次喊一次少天最帅少天我爱你就好,专门为你打造的口号,是不是很人性化啊”

 

叶修靠在窗外的苹果树上几不可见的抖了几下,这么聒噪的人居然也能当骑士,公主不烦他吗,一把捂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好吵,安静。”

 

黄少天立刻安静如鸡,哇,原来叶修那么主动,那等这次任务结束我就去求婚吧,还为了我专门从家里跑出来背负了不孝的名声,好感动,我一定会负责的。

 

叶修看着孙翔公主的房间亮起了不寻常的光线,金色,还有一些蓝色,进去一看地面上有一个魔法阵一样入口,转头看看不知道想什么的黄少天还在一脸痴笑果断丢掉。

 

地道很长很长,看着孙翔小公主走的飞快叶修表示自己的体力怎么跟不上一个“姑娘”,好在路只有一条,索性慢慢走就当做等那个话多的骑士好了。

 

这里的路是金色的,旁边的花是四瓣的,一瓣一种颜色,想想挺少见拿出去当做证据给那个冯国王也不错,摘一朵放在胸前的口袋。后来遇到了长着黄金叶子的树犹豫一下下又拿走一片。

 

然后遇到一条河,,河面上有一条自己活动的小舟,不过在河中心丢掉时候莫名晃了晃翻掉了,穿着高筒防水靴的叶修很奇怪有一种水进到鞋子里挠痒痒的感觉。手上湿湿的感觉但是又没有水。

 

最后在一个舞厅看到了孙翔小公主和一个一身黑礼服的王子,因为王子头上有一个小王冠,王冠旁边翘着几根呆毛迷迷糊糊的求摸摸的样子。叶修想着差不多可以交差顺便坑点烟叶再拐走一些这里的“特产”的时候被发现,实战战五渣被年轻人公主抱抱到舞厅并且相邀一支舞,然后,忍不住伸出手揉啊揉王子的头。

 

孙翔盯着叶修看啊看脸红了。“你就是我父王找来的勇者吗?哼,我才不喜欢你呢,不过我还是勉为其难娶你好了”

 

黑礼服的王子一把抱住想反驳孙翔小公主话的叶修睁着无辜的眼睛“周泽楷,公主回去,你留下”。

 

“你拔了我要对我负责,”一朵花从叶修胸前的衣袋里掉了出来变成穿着蔷薇色留着小辫子的王子。

 

“哼,破坏树木可是要受罚的。”一片叶子慢悠悠的从口袋里飘出来变成满脸黑色的白衣王子。

 

“玷污我了呢勇者大人”叶修看着从自己手腕上诡异出现的水滴也变成了一个蓝衣王子觉得今天不太对劲。

 

“叶修叶修叶修,我想好了,我们结婚吧,我会负责的”从后面急匆匆赶过来的骑士黄少天看见这样的混乱场面。

 

叶修:???说好建国之后不准成精的呢???

 

大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完。

 

 

 

 

 

 

 

 

 

 

 

可能?

 

 

 

 

 

 

 

 

叶皇后笑眯眯:看,还不是嫁给我选的王子了,都说了我的眼光不会错的。

 

叶修美滋滋的算着一人一天自己一周还能休息一天。

 

呵,社会炎凉,道德沦丧。

 


评论(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