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回家回家你们终于出柜啦

周叶

ooc

 

“小周,怎么了?”叶修霸占电脑抢完boss回头看着坐在床边等来自己良久的周泽楷。因为到了冬天,房间里开着空调,暖和的很舒服。

“过年,回家”周泽楷扬起笑脸站起来,领口的些微绒毛随着走路带起的风飘起来。

“唔,小周回家好啊”叶修点燃一根烟靠着椅背悠悠然。

“前辈,一起”周泽楷抽走指尖的烟捻灭在旁边的兔耳朵模样的烟灰缸里,“到了,不可以”

“诶,小周,就这一根,啧,多浪费啊”叶修摸摸自己的鼻子,以前陈果管着自己,现在周泽楷整天也盯着自己,规定了每天抽烟的数量,超数就缴还要扣,要是对上大眼他们自己还能打打嘴炮,周泽楷眼角一耷,就感觉是自己不对一样。

“小周是说我和你一起回家过年?好啊”

大年初一,街上都是红红火火的颜色,一年最喜庆的时候在冬天,当初嘉世战绩不好的时候,和沐橙一起住在战队,刷着新年活动,吃着速食饺子,沐橙总是喜欢买一些对联贴在门口,孤零零的在风里摇摆,直到清洁人员来处理掉完好的对联,连烫金的字都没有褪去色彩,和灰尘纸团埋在垃圾桶里面。

后来到了兴欣,一样的过年采购,只不过去了外面吃饭,有暖暖的汤,有自己做的惨不忍睹的饺子,两个醉酒的女孩子,还有街上的烟火。

叶修靠着车窗昏昏欲睡,虽然只有两个小时车程,但是封闭的车厢浑浊闷热的空气感觉很不舒服,有什么东西在胃里面翻滚,想要涌上来。打开车窗,风刺骨的刮,握着方向盘的手就会红起来,真刺眼。

叶修被刹车惊醒,到了吗,伸个懒腰,下车去后备箱拿东西。周泽楷把叶修手里的东西拿过来放到地上,抬起叶修的手放在嘴边哈气,然后捂进口袋,眼睛弯成一道新月“冷,我来。”

“没事,就这么点距离,我还是可以的,不要小瞧我。”

“泽凯回来啦,来来来,我给你们跑了茶,这么冷的天,先握着暖暖手把,你们职业选手的手最宝贵了。”

“我母亲”周泽楷解释了一下。

“哦,伯母好。”叶修虽然平时嘴巴有点毒,不过应有的礼貌一直都是做到的。

吃完叶修一个人在书房打游戏,想起周泽楷被喊去房间有些不放心,想起进去前的笑,手里角色一顿,被小怪划拉了好几下,退出登录,走了几圈,从书架随手抽出一本书看起来。

周泽楷坐在椅子里有点不知所措,母亲为什么要单独谈话,难道发现了吗,可是我们没有说啊,我们的行为很正常,“泽凯,你是不是喜欢他”周母心里有些复杂,也不是反对,但是突然的暗示消息有些反应不过来。周母知道周泽楷不爱讲话,但是喜欢他的人还是很多,也问过但总是沉默相对,不点头,不摇头,但是耳朵发红。周泽楷不爱说话,自然谎话也少,紧张的时候耳朵总是不自觉的微微发红,周泽楷那么多年带回来的第一个朋友挑在了新年,周母遍想到了大半,吃饭的时候剔好鱼刺的肉,处理好的螃蟹,毕竟是自己儿子,他开心就好。

“嗯,喜欢,爱他”既然发现了,那就坦白吧,“是我的错。和他无关。”

“我不是反对,那个孩子,知道吗?”周母比较担心儿子单相思,自小都顺风顺水,上学的时候不迟到早退被大家喜欢,即使是后来想要打游戏家里也没有阻止,现在虽然大家都不反对,但是也难免有不接受的人。周泽楷话又少,要是一直不知道找了女朋友什么的那还不难受死。

“他知道”周泽楷看母亲没有反对的意思,抬起头弯起嘴角,“在一起了”眼里都是满满的温柔。

周母松了一口气,“那好好待人家。”

周泽楷从房间里退出去,看到了看书的叶修,在叶修身后环过叶修,下巴搁在椅背上,呼出的气息喷洒在叶修的头顶,激的怀里的人一哆嗦。“书,反调了”“啊”叶修有点尴尬,自己没有看也不至于出现这种失误吧,游戏里的荣耀教科书现实里的小残者,要被黄少天知道一定被笑死。

“妈妈知道了”叶修腾地一下站起来,“她,她知道了,我可以回家过年的小周,我”叶修不知道怎么办,毕竟这种事接受确实难,应该给一点时间考虑的。小周绕过椅背,吻住叶修,紧紧的箍在自己怀里不过逃脱。结束后看着叶修泛着水汽的眼睛和红润的嘴唇,抵着额头,“她同意”

“嗯,挺好”叶修把头埋在周泽楷的肩膀上,叶修很早就想过要是父母不同意的话,自己绝对不会拖累小周的,就当做一个玩笑好了,周泽楷还是舞台上万千迷妹的话少腼腆枪王,自己,也会是自己。

“晚上,烟花,很漂亮”

“好啊,一定很好看,和小周你一样好看”

 


评论(5)
热度(54)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