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礼物

“叶修快来拿快递。”搬了一堆快递盒子的陈果对着打游戏的叶修喊道。

“我没买东西啊。”叶修很奇怪,不过还是起身慢腾腾的踱步过去。

“最近不是要你生日了吗?”怎么会有这么不上心的人,自己生日都记不住。

“叶修哥一直都记不住的”倒是别人的生日记得牢牢的,每年都会准备礼物。不过叶修的话身边的人都会早早的帮他准备好吧,也就没有什么关系了。苏沐橙笑眯眯的答道。

 

君莫笑:想不到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不错不错,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礼物.jpg

夜雨声烦:老叶我的到了吧对吧,我的绝对是第一个到的,我可是掐着时间寄的呢。我们来一场热烈火辣的活动吧。

沐雨橙风:咦,黄少你。

百花缭乱:污。

生灵灭:+1

再睡一夏:+2

索克萨尔:+3

一枪穿云:+4

一叶之秋:+5

流云:+6

王不留行:+7

风城烟雨:这里还有孩子呢,黄少天你要毒害蓝雨下一代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都在想什么,我说的是PK,PKPKPKPKPKPK,我怎么可能想这种事情,当然老叶要是误解也不是不可以,老叶你要相信我,要小心思想龌龊的人啊!!!!!!!!!!!

石不转:上面好像有喻队。

君莫笑:地图炮啊,少天你先过了文州那关吧。

沐雨橙风:搬来我的小板凳.jpg

风城烟雨:送你一把瓜子.jpg

流云:队长笑的好可怕,黄少脸白了,瑟瑟发抖。

百花缭乱:笑看

一叶之秋:笑看

王不留行:笑看

石不转:笑看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能这样,队友爱呢,队长,你知道我没有。

索克萨尔:呵。

一枪穿云:不是,少。

沐雨橙风:突然手速加快的喻队,啧。

风城烟雨:目测加练。

鸾落音尘:同意。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们不是队友,世邀赛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是竞争关系,黄少的话都少了,很不对,所以黄少一定有问题,可能是对叶修的意图,也可能是对喻队的态度,当然两种都有也是可能的。

君莫笑:不愧是周语十级的九点水,所以今天的boss归我了啊。

再睡一夏:你不是一直在抢boss。

王不留行:不靠谱。

石不转:王队为什么送了手工皂呢,图片.jpg

一叶之秋:手工皂怎么了,不过香皂不是很麻烦吗?

沐雨橙风:我已经能看到孙翔以后每年的生日礼物了。

索克萨尔:毕竟沐浴露对身体不是很好。

一叶之秋:这样啊。

百花缭乱:突然不放心轮回。

再睡一夏:真单纯。

一枪穿云:嗯。

 

 

透过耳机传来一阵敲门声,“包子去开一下门”叶修坐在位置上不动。半晌没有动静,在外面桌子上发现小纸条:老大我们去给你惊喜啦。

“小周?快进来”叶修有点吃惊,赶紧拉人进来还倒了一杯热水。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脸红红的,手里捧着塑料水杯不说话。

“怎么了”叶修看着周泽楷在沙发上坐了良久也没有开口说话先打破沉默。

“生日,礼物。”短短四个字周泽楷声音却越来越小,叶修不得不靠近周泽楷一些来听清他说了什么,近的呼吸里都是对方的味道。

“心意到就好,小周你也可以快递过来的。”叶修打算坐直身子,靠在背后的沙发背上,周泽楷却是突然伸手握住了叶修的左手,一点一点将自己的手指嵌进叶修的指缝间,十指相扣。

“礼物”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放下水杯指了指自己。

“我知道你带礼物了嘛,在你身上。拿出来吧”也许莫名心跳有些快,千机伞升级时都没有这样跳过,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周泽楷看着叶修瞥了瞥嘴,将叶修的手按在自己的胸腔上,补充了一句“礼物。”

“嗯,我很喜欢。”叶修笑着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真是,终于等到了。

 

完。


评论(2)
热度(68)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