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收到一只叫做周泽楷的猫-3

叶修开门关门,一秒内完成,然后拖着步子踱回房间,是错觉啊,怎么可能那么早有人找我呢,毕竟黄少天不是出去B市的漫展了吗,至少要等结束隔天才能回来的,一定是自己昨天睡得太早出现幻觉了。

夹杂着黄少天叶修你没良心,不爱我了的感人努力,叶修认命的放人进来,黄少天在门口敲门成了惯性,尤其是叶修开门后毫不犹豫一气呵成的关门让他敲得更起劲了,从而在叶修开门的时候差点招呼到叶修的脸上。黄少天飞快把手上的汤汤水水放到餐桌上然后扑向叶修喊着“叶修宝贝么么哒,想我了没有,我走了那么久,你肯定没有好好吃饭吧,虽然张新杰会给你做饭,但是他是医生早出晚归早顾不到你啊,韩文清看着就没有食欲啊,王杰希一股中药味吃不下饭的,我可以每天给你送一日三餐你不用太感动,我们谁和谁啊,天大地大媳妇最大。”哈,叶修果然没有推开我,夸一下自己还能顺便踩一下那些居心不良的人真是心情舒畅。

蹲在一旁的周泽楷感觉自己遇到了一个危机,冷漠。

叶修沉默的推开把头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黄毛球打断了黄少天脑中的风暴。“你怎么那么早回来了”叶修撑着头有点打瞌睡。“现在中午了诶,不过考虑到你的作息,我带的是早餐哦,是不是很贴心。”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把食物拿出来,“这是城南那边的馄饨,我和你说过的吧,超级好吃,皮薄味鲜,还有这个虾饺.....此处省略五百字”“少天你”叶修看见黄少天眼下的青黑色眼圈就知道是结束后就回来的,咬下黄少天喂到嘴边的小笼包,一定很累吧,“记得好好休息啊,剑圣大大”。

喵,一声和平常不太一样的猫叫响起来,周泽楷蹲在黄少天面前死死地盯着黄少天给叶修喂食的手,骨节分明,修长,很好看,不过我家叶修的最好看,你为什么要让他为你,虽然,周泽楷看看自己的小肉球,那也不行啊,一看就知道心怀不轨。那不是天生的劣势吗?要是我可以化做人我也可以喂你,还要给你做饭,周泽楷很委屈。早上藏在心里的泡泡一个个破掉。

黄少天好奇的想要摸摸周泽楷被周泽楷躲过做到叶修放在桌上松松环起来的圈内,黄少天感觉自己好像被一只猫敌视了,可是自己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做啊,叶修的小手都还没有摸到呢,剑圣大大在心里哀嚎。

黄少天是动漫配音的,在首部作品蓝雨内配一个沉默寡言使一把冰雨为刃撕开敌人包围圈的剑客,然而真人确实一个名副其实的话痨,由于其巨大的反差萌和配音是语气的精准把握在粉丝中获得剑圣大大专称。

叶修顺顺周泽楷和黄少天说“小周他不太喜欢和别人接触”,难道是喜欢小笼包,可是宠物吃这种人类的食物不太好吧,油盐什么的不太健康。以后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生活了呢。叶修低下头在周泽楷的头顶印下浅浅的吻。

“哇,老叶你都没有亲过我呢。”叶修的初吻居然给了这只猫,名为周泽楷,念作小妖精。

叶修淡定的用筷子夹起小笼包堵住黄少天凑过来的嘴。被小笼包撑得脸颊鼓鼓努力的嚼嚼意外的呛到。“多大人了,吃个饭还能呛到。”叶修毫不留情的扬起嘴角给黄少天拍背,递过一杯豆奶。

“老叶pkpkpkpkpk,我们好久没有切磋了,让我来给你加一个高状态buff吧。”

“晚上见”叶修赶着吃完饭的黄少天回自己的住处。

“一定要来啊,你都答应我了。”跑到门口的黄少天突然折返回来,站在叶修面前在包里掏啊掏,拿出来一个手办,是黄少天和剑客在一起拔刀出鞘的场景。“我在会场看到的,感觉挺好看,给你,放在电脑边就能想起我们的PK了吧,哈哈哈哈”黄少天给完东西就一溜烟的跑出去还顺手带上了门。

叶修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电脑前度过的,看到手办就能想起我吧,多刷刷存在感能提高好感度的。

叶修看见周泽楷对着桌子上的手办转了几圈就把手办搬到周泽楷平日躺的小毯子上。周·真计划通·泽楷。

叶修写文的时候周泽楷会蹲在电脑桌上看着叶修,叶修会笑起来,也会流露出哀伤的情绪,叶修的桌上会有一杯绿茶,透明的被子,茶叶在杯中浮浮沉沉,阳光被深色的帘子阻挡在房间外,即便是白昼房间里也是有着橘黄色的小灯亮着,飘着柠檬的淡淡香气,叶修嘴上有着一根烟,长长的烟灰凝结成灰色的轨道,总是能够在掉落之前拿下在桌边的金鱼装小烟灰缸里抖落的和外面太阳照射时漂浮在空气里的尘埃一样,窗户是开着的,也能够听到外面的鸟鸣,带着绿意气息的清风确实被隔断在帘子的厚重下,委委屈屈的绕着墙角透过一小丝带着露水进来,再和房间中柠檬烟气混在一起,叶修习惯了这样的空气,确实在开工前把周泽楷抱去了阳台,有着阳光和水还有吐泡泡的小小的鱼,只是叶修放下后周泽楷就跑回房间,反复多次,叶修也就随他去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坐在红色硬木靠背小椅子上哒哒哒的敲了一天的文,空气是不好闻的,感觉越来越压抑,胸腔的起伏越来越费力,周泽楷果断跑到门边,跳起来够门把手,门把手圆圆的,滑滑的,周泽楷用上了自己的小爪子也没能牢牢的抓住旋转。房间里有着灰黑色的垫子,叶修住在房子里不就发现每天都需要扫地拖地深受其累,垫子盖一下,看不见四舍五入就是干净,嗯,很对,感觉自己真是很机智。垫子厚厚的但是周泽楷落在上面还是有一些声音,很轻但是很闷的声音,夹杂在键盘的敲击声里。

写完一章的叶修双手越过头顶用力向后仰,脊背弯曲成一道好看的弧线,短短的呼了一口气,取下刚好燃到滤嘴的烟头捻灭在烟灰缸里,右手端起绿茶润润喉咙,,叶修以前喝的是咖啡,沐橙觉得不好,每天泡着浓茶给叶修,虽然效果不如咖啡,但总归能够提神,久了也就成了习惯。


评论(1)
热度(45)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