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的全场MVP是谁呢

大学生设定

 

 

源于有病的日常

 

荣耀大学运动会,放假三天,总结双休,五天打假,堪比国庆,喜闻乐见。

看台负责签到的张新杰推推眼镜,搜索一遍也没有发现叶修的身影,遂摸出手机。

石不转:你在哪里。

半天也没有消息。

目标转向同宿舍的方锐:叶修呢

方锐眨眨真诚的眼睛:睡觉。

张新杰:那他早上的两篇短文怎么办?

关注点好像有点不对。

背后传来黄少天的声音:我就知道今天要早起,老叶肯定起不来,我都写好了,可惜微博字数限制,一点都发挥不出我的文采,真是太可惜了。

张新杰默默的在签到单上给叶修给了一个小勾,弯的弧度有些厉害,首尾几乎相连,远一些看就是爱心的模样。

半小时后。

君莫笑;我在外面呢,新新杰大大帮我签个到呗。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石不转:…………

沐雨橙风:日常错屏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黄少天居然没有抢到首杀,树压.jpg

索克萨尔:捶桌笑,不过叶神你怎么出去了?

夜雨声烦:老叶不科学,你怎么会那么早起床,还出去了,这一定是一个梦,你昨天还和我说今天起不来让我帮你写稿子,你这个骗子,欺骗我感情,我那么多年纯洁的感情都花费在你身上了,不行你要负责。队长啊,我们的室友爱呢???????

流云:不存在的不存在的,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小卢你......

大漠孤烟:气到不想说话.jpg

沐雨橙风:气到不想说话.jpg,话说韩队是不是ooc了。

冷暗雷:气到不想说话.jpg,ooc+1

百花缭乱:气到不想说话.jpg,ooc+2,瑟瑟发抖

风城烟雨:搬来我的小板凳。

王不留行:破坏队形.jpg

索克萨尔:^ _ ^

夜雨声烦:队长QAQ

海无量:啧啧啧,黄少天你的人设崩了啊。

君莫笑:你们的人设都崩了好吗,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居然窥屏,我们来pkpkpkpkpkpk啊,jjc走起啊。

海无量:老叶你看我的人设没有崩啊,看我真诚的双眼.jpg

王不留行:居然用自己做表情包,够狠。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沐雨橙风:爆自己表情包,那我就收下了,微笑

风城烟雨:我还有他们的其他表情包呢,沐沐你要吗

沐雨橙风:要要要。

海无量:切克闹

夜雨声烦:煎饼果子来一套

沐雨橙风:那秀秀我们发群里吧,微笑.jpg

海无量:苏妹子,我错了,花式认错.jpg

夜雨声烦:苏妹子,都是方锐起的头,我是无辜的啊,委屈的缩成一团.jpg,给你一颗小心心。

沐雨橙风:丑拒,看我卫星射线.jpg

王不留行:我就静静看着你们.jpg

索克萨尔:我就静静看着你们.jpg

生灵灭:是不是跑题了.......现在不应该关心叶神在哪里吗,擦汗,jpg

君莫笑:你们表情包不错啊。

沉默3秒

夜雨声烦: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沐雨橙风:没看出来.............

海无量:+1

一枪穿云:+2

索克萨尔:+3

流云:+4,黄少你好多表情包啊,自己做的吗????

王不留行:+5,丧心病狂

风尘烟雨:+6,看不出来黄少还有这种爱好

百花缭乱:+7,所以黄少天是要给我们素材吗

石不转:+8,我就笑笑不说话

生灵灭:+9,其实你们都右键保存了吧............

大漠孤烟:+10

一枪穿云:+11,嗯。

一叶之秋:叶修你要是想要我的我也可以私发给你。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是私发的..................

王不留行:难得孙翔智商在线

石不转:是的,一般来说孙翔应该直接发到群里

百花缭乱:所以是孙翔和黄少天两个人互换了吗

生灵灭:看聊天字数,这是不可能的

流云:对啊,黄少见天还是一边聊天一边说话,说的好多。

夜雨声烦:小卢你.......看来是时候给你讲一下我们蓝雨尊老的好习俗了。

百花缭乱:爱幼呢,黄少天你双标,啧啧啧

君莫笑:难得少天给我们提供,来来来没给少天一点掌声。

沐雨橙风:啪啪啪

风城烟雨:啪啪啪

索克萨尔:这个队形是不是不太对

王不留行:是的

生灵灭:有道理

风城烟雨:啧啧啧,你们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我们那么纯洁善良,收起你们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

沐雨橙风:身为五好四德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华名族复兴的现代青年,你们快去洗洗你们的节♂操。

一叶之秋:我是不是看到什么奇怪的图案

夜雨声烦:有吗?没有啊

索克萨尔:的确没有呢

大漠孤烟:没有

海无量:你们这群心脏的,当然我也没有看到

风城烟雨:呵

流云:嗯?难道我们不在同一个频道,我也看到了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小卢错频了

索克萨尔:做的很好,少天

君莫笑:就是,我家沐橙那么单纯,你们都在想什么。

百花缭乱:我想蓝雨和微草都需要一些六个核桃

流云:黄少你为什么撤回我的消息!!!!!!!我又没有说错!!!!

君莫笑:小卢乖,是他们的想法太龌龊了,摸摸头

流云:啊,最喜欢前辈了

一枪穿云:我也。

君莫笑:好好好,小周也乖。

一枪穿云:⁄(⁄ ⁄•⁄ω⁄•⁄ ⁄)⁄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卖什么萌,我和你说老叶不会被你的脸蛊惑的

一枪穿云:呵

石不转:卖萌好看的人比较有优势

君莫笑:说的没错,叼烟,像老韩那样的就不适合了

沐雨橙风:你不觉得有一些反差萌吗

夜雨声烦:细思极恐

一叶之秋:细思极恐

风尘烟雨:你们不觉得傲娇的口嫌体正直也很萌吗

一叶之秋:我我我才不喜欢叶修呢,哼

夜雨声烦:你们不觉得话痨属性很萌吗!!!!!!!!!

海无量:你们不觉得真诚才是最萌的吗

一枪穿云:好看

索克萨尔:我觉得白切黑也不错

流云:可爱才是王道啊

王不留行:绚烂的话会很有趣吧

百花缭乱:每天三行情诗难道不好吗

石不转:专注认真才是最好的

大漠孤烟:坚持

生灵灭:偶尔的趣味也很好啊,有利于培养

沐雨橙风:画风突变,可是叶修没有冒泡也没用啊,不过韩队真男人啊,站一秒

风城烟雨:激动的搓搓手,来来来,沐橙,我们嗑瓜子,奶油味的

石不转:我们是不是有点歪楼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出来,你现在在哪里,我过去找你啊,一个人有什么意思,我可以陪你聊天解闷,给你挡风遮雨,@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石不转:还没有到签退的时间,不能走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你在哪里@君莫笑

生灵灭:终于绕回正题了顺便@君莫笑

君莫笑:我不是一个人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嗯什么,我又没有问你

一枪穿云:我,一起

君莫笑:小周和我在一起呢,打算逛街,吃了饭,等一下回来了。

 

 

众人:呵,周泽楷,你长得好看了不起啊,委屈的缩成团子

小本子上记上好多笔,独处简直不能原谅好吗。

周泽楷:长得好看怪我喽

苏沐橙:好看好看

楚云秀:唉,感觉眼睛每天都要瞎一遍,在这个男生遍地的计算机系,自己居然一点也不占优势,要是自己是男的就好了,唉

苏沐橙:我要是男的早就下手了,还等到他们,冷笑,栓顺便往嘴里塞一把剥好的蟹黄味瓜子。

楚云秀、苏沐橙:我要幻肢有何用!!!!!

 

叶修摸着圆圆的肚子:小周啊,吃不下了,这个生菜真不好吃。味增汤味道真奇怪,我还是喜欢吃我的面。

周泽楷取过纸巾擦着叶修嘴角粘上的沙拉酱,叶修嘴里吐槽着不好吃,但还是把有着沙拉酱的生菜吃掉,留下盘子里绿色的一片,“那就不吃了坐车回去?”

叶修指节有一下没一下敲着桌面,“太撑了,怕是要吐”

周泽楷握住叶修空闲的右手细细的擦着不小心粘上的油渍:“那我们骑车”

体力值为负的叶修惊恐的盯着周泽楷:“怕不是要死在半路”

周泽楷:“等你,慢慢来”

被周泽楷笑容眩晕的叶修无意识的点点头“好”

啊,为什么这个上坡那么长,平地叶修还能应付,对于上坡这种邪恶的存在,叶修连内心吐槽都没有力气了,偏偏自行车道很窄,后面的车喊着喇叭,龟速挪动的叶修只能保持自行车扭着往前,听到身后的喇叭扭得幅度就更大了,索性有惊无险的结束。

叶修无力的蹬着一点点的挪动,然后十分之一秒内看见周泽楷的后车轮越来越大,好像有什么不对,一闪而过的念头闪过再按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不出意外的撞了,周泽楷被下来一跳,“前辈,没事?”

叶修单脚撑地“没事,不过小周你怎么停下来了”

周泽楷委屈的指指前面毫不起眼的红绿灯。

…………叶修看看这条不足五米的路口,还有旁边蒙着灰的红绿灯沉默了,还真是一个有趣的路口。

叶修撇撇旁边目睹全程然后在红灯时就过去的脸上带着蜜汁微笑的外卖员,感觉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没了,没了,没错,这就是结局

小周MVP,开心

回校后的事件…

呵,撞车属于真实世界,嗯,没错,就是我,那一瞬间感觉mazz,还为了一杯奶茶走了近两千米…………有人说我要是写它就要打我,呵,真正的勇士,从不回头看爆炸!!!无所畏惧。

 

 

 

 

 

 

 

 

 

 

 

 

 

 

 

 

 

 

 

 


评论(8)
热度(84)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