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收到一只叫做周泽楷的猫-6

ooc还需要预警吗?????

新杰大大出没请回避



糖吃多了感觉嘴里甜的有些齁,叶修趿拉着拖鞋出去,向后面说着给他带一杯的方锐摆摆手。

到客厅听到扣扣扣的敲门声,一秒一下,三秒一个节拍,如此节奏到每一个细节的来人也就只有张新杰了。

“你又吃泡面了,还不止一杯”,张新杰进来轻微的嗅几下就闻出来还未散尽的泡面味,张新杰皱起眉毛,推推架在鼻子上的黑色镜框,“晚饭去我家吧,我做。”

叶修正在厨房煮着白开水,热水壶比较小,早上煮起来的中午泡泡面的时候用完了,听着从身后传来的张新杰的话,顺口答道好啊。虽然泡面挺好吃的,叶修可以靠着过日子,但是吃多了也是会腻的,主要是叶修懒得出去,也懒得喊外卖,可以放置很久的泡面就成了首选,要是有有人可以做好给自己,当然也是很好的,陈果倒是做过,不过宠物店平时也很忙,陈果也就只能偶尔有机会提前让叶修下来。

“张医生今天不用工作吗?”闻声出来的喻文州靠着门边似笑非笑。

“我应聘为私人医生了,现在比较空。”张新杰看了一眼房间里出来的四个人和一只猫。

“你养猫了。”

“刚刚这星期养的,现在少天他们喊着要给他办个迎新会呢”

“放心,疫苗什么的打过了”叶修看着想过去检查猫的张新杰补充了一句“它怕生”

叶修扒开拉着自己手的方锐“水还没开呢,客厅等着”

喻文州:咖啡

张佳乐:玫瑰花茶

黄少天:麦香奶茶

方锐:哈密瓜奶茶

张新杰:白开

叶修:白开

张新杰从身边的包里摸出一盒蔓越莓小饼干,自己做的,少糖身体好,推到叶修面前。

不吃东西的时候也没觉得饿,一吃就感觉前胸贴后背,叶修眼巴巴的看着张新杰:我们什么时候吃晚饭啊

张佳乐低头吹散茶杯上的水汽:张新杰大大要带我们大家吃饭?我觉得前面炒菜馆不错。

黄少天:我觉得火锅也很好啊

方锐:最近想吃点重口味的呢,火锅不错,加我一个

张新杰看看埋头吃饼干的叶修不语。

叶修皱皱眉头,拿过喻文州吹凉的白开咽下嘴里的饼干:可是我吃不了辣

喻文州:没关系,前辈,有鸳鸯锅。和善的微笑.jpg

张新杰一锤定音,六点走。

周泽楷跳上叶修的膝盖,那我怎么办,我也要去。

叶修端过水杯给膝盖上的小周喂水,看看旁边的人;要不

喻文州:火锅店味道太杂,小周不会喜欢的。

黄少天:对啊,老叶,要是小周吃了奇怪的东西怎么办,你舍得的让它出事吗。

张佳乐:人多眼杂,小周那么可爱,万一被别人抱走你还不得哭死

叶修想起陈果把周泽楷交给自己时像是看着送儿子一样的眼神瑟缩了一下,要是出事了,她肯定要撕了自己。

唉,叶修叹口气,低下头蹭着周泽楷的粉红色的鼻子:小周,我今天要出去了,晚饭我会给你放在小鱼食盆里的,鱼罐头也开好了,我的房间没有锁,你要是想睡觉就自己先睡觉。叶修觉得说的差不多,想想又加了一句话,不许欺负厕所的纸。

然后叶修在周泽楷的额头吧唧盖了一个章。

关于厕所的纸,周泽楷有一次无意闯到厕所,看着白色的薄薄的东西在空中飘啊飘,没忍住伸出爪子就是一下,,然后被突然变长的纸巾吓一跳,周泽楷很好奇那个圆滚滚的肚子里有多少这样的白飘飘,等到叶修上厕所打开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和纸巾缠成一团的周泽楷,跳上洗漱台再跳上叶修的肩,叶修舍不得对周泽楷做什么,就只好撸着周泽楷的头顶絮絮叨叨讲着不能捣乱什么的,也不知道有没有用,不过后来厕所一直很太平,估计是周泽楷觉得那团白纸没什么意思。

张新杰全程围观,看他们的态度还有喻文州说完后看向自己的眼神就知道这只猫绝对不简单。

于是党叶修回房间换外出的衣服时。五个人就开始简短的小会。

方锐看看蹲在一旁的周泽楷若有所思。

张佳乐也瞥了一眼盯着他们看的周泽楷“就算他能听懂他也不会说话,怕什么”

立的一手好flag,你知不知道你是不能立flag的。

张新杰有点好奇:它能作什么

黄少天:比如在你搭上老叶的手的时候跳上来然后拍开你的,再比如,黄少天瞥了一眼叶修刚刚吃掉的小饼干的盒子,吃掉你专门为叶修做的爱心小点心。它还能磨着老叶和他一起睡觉。

张新杰:这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最终五人在叶修出来前30 秒达成协议:周泽楷在前,先排外,再内斗。

周泽楷内心小剧场:防的了初一,防的了十五,冷笑。你们能在叶修这里过夜吗,等你们走了,叶修还不是我一只喵的。


评论(2)
热度(35)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