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采蜜

向日葵周,蜜蜂叶

 

今天看到了向日葵花田

发现其实生的瓜子味道也不错

甜的!!!!!!!!!!!

真的!!!!!!!!!!!

我说的是瓜子

 

周泽楷是一株向日葵,在种植的众多向日葵里面是最好看的,笔直的茎秆,柔和的瓣,似乎害羞想要低下头又为着日光微微抬起,周泽楷不爱说话,多数时候就是看着和自己打招呼的动物笑一笑,偶尔会摇摇自己茎秆上的叶子。

享有这种待遇的就是叶修了,叶修是一直蜜蜂,准确的来说是一只很高产的蜜蜂,独特的技巧可以让他每天有大把的时光在花园里面到处转东聊西逛,对于叶修来说完成每日指标不就好了,饿不死大家不就好了,吃新鲜的多好,营养还高,叶修一点也不了解自己弟弟整天拨着小算盘控诉自己的想法,太年轻,嗯,容易冲动。

叶修是夏天的时候发现自己经常路线出现了一片苗,绿绿嫩嫩的,看起来很柔软可口的样子。叶修绕着这片花田转了两圈看见中间有一棵苗高一些。

那是周泽楷第一次看见叶修,对方绕着自己转了三圈,小翅膀扇啊扇,晃得阳光都撒到周泽楷的叶子上,很温暖。然后叶修慢慢的降低速度落在周泽楷的最高处的叶子上面。叶修很轻,轻的落在叶子上的时候叶子都也没有抖一下。

叶修看着想要晃又由于怕自己掉下去的周泽楷微微的抖了一下,“放心,不会掉下去的,怎么说我也会飞”“嗯”顿时场面十分安静。周泽楷想第一步要拿到对方的名字,动物没有联系方式真是让人伤感。

“周泽楷”周泽楷好像是担心叶修会因为自己太大声被吓到导致说出来的话比叶修的翅膀扇动的声音大不了多少。叶修还是听清了,顺便告诉了自己的名字。

叶修看看花田再看看自己靠着的一直没什么动作的周泽楷半开玩笑半是认真的说“小周啊,你看看你开花的时候能不能把最好的一块留给我啊”毕竟量多一些叶修可以少跑一些地方,能不动就不动绝对是叶修贯彻始终坚持到底不动摇的行动指南。

周泽楷有点害羞,很快就有了两百米滤镜的他看来是叶修躺在他的叶子上,半眯着眼睛(阳光大),羞红着脸(晒的)冲着自己撒娇,那么周泽楷当然是选择答应啦,怎么能让那么可爱的,周泽楷瞄了一眼叶修很快的心虚的躲开,不能让他失望。

叶修等了半天没有回答以为周泽楷是不答应了,这种事情又没有义务也不是责任,比举手之劳要多费一些气力,再说了,在他开花前保不准和谁看对眼了要自己动手送过去那叶修也没什么办法,本就不报有希望的叶修也就迷迷糊糊的要睡去了。

“给”都给你。

当然叶修听不到,叶修睡着了,在叶片上滚来滚去,周泽楷担心叶修掉下去,便顾不上阳光,小心翼翼的把叶修往自己茎秆上面靠,顺便动动旁边的叶子挡住阳光,蔽一方阴凉。

叶修睡到太阳都垂到地平线上来才慢悠悠的醒过来,眨巴眼睛呆半天,迷糊的样子让周泽楷忍不住想戳一下叶修圆滚滚的肚子,然后叶修就会躺在叶片上眯着眼睛抱怨,声音会细小的在耳边呢喃,和早起时候不愿起床的恋人一样,抱在怀里,碰碰他的唇,然后彻底醒过来。

关于嘴唇这件事情是周泽楷刚刚醒过来的时候种植他们的男女主人在一旁看着他们,女主人很开心,然后两个人就凑到一起,周泽楷那时候感觉好像闻到了花香,淡淡的,甜甜的,绕着花田,良久不散。

“呐,小周我走啦,明天来看你”叶修扇扇翅膀离开。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花田里的花也一朵朵的醒过来,叶修熟识之后整天和他们磨着嘴皮,然后跑回周泽楷这里和他讲着刚刚的事情,其实周泽楷都是知道的,花田不大,从一端到另一端声音无非就是小了一些但还是很清楚。周泽楷喜欢看着叶修躺在自己的叶片上,刚开始是叶片,后来周泽楷的花盘出现,叶修就转移到花盘上面去了,理由是晒太阳方便,而且有花瓣不会掉下去,理由很好,很充分,周泽楷也喜欢叶修在自己这里休息而不是旁边的张佳乐黄少天他们。

张佳乐当初要出来的时候上面不知道为什么多了一块石头,然后张佳乐只好绕过去硬是比别人多花了三天功夫才出现在地面上。

叶修:乐乐那边常常刮风,容易摔地上

喻文州和张佳乐是同一天出来的,不过喻文州是莫名的生长要慢一些,但是稳扎稳打,看起来倒也不错。

叶修:文州那边晒太阳位置不太好。

叶修:张新杰不让我白天睡觉说是作息不好,让我晚上不要熬夜,可是我晚上也睡觉啊,摊手.jpg。(虽然我就算睡在他那边他也没有把我弄醒就是了)

叶修:韩文清那边,叶修不自觉的抖了一下,(韩文清是唯一一株周围十厘米没有任何杂草和害虫的向日葵,正气凛然)

叶修:黄少天那边睡不着的,为什么?你难道还不知道吗,长叹,小伙子涨的挺好的,就是话太多,叶修一脸严肃

周泽楷:我和他

叶修:你好看你好看,我家小周最好看。

周·满意·泽·坚定带回家·楷:嗯

周泽楷看见叶修和自己说话的时候语气是懒洋洋的但是眼睛分明都是亮的,整个蜜蜂都散发着甜腻腻的味道,和那边的花香很像,有不太像,多了一点阳光的味道,很好闻,舒畅的想要裹住它揉啊揉。

花期很快就到了。

叶修一边采着花粉一边和周泽楷叨叨:下周我就知道你不错。感慨的语气就像是好不容易养大了一个儿子是的。

叶修抬头的时候脸上还粘着黄澄澄的花粉,举起两只前爪就是抹啊抹,可爱的一塌糊涂。

可不就是你养大的吗,要负责到底的那种呢。

 

 

小饼干

啊啊啊啊啊,不要和我说花期后就会谢掉是什么的,这种刀子我会写出来吗?作为一个有着理想的透明,我当然是选择让你们自己给自己补刀啦,微笑

采蜜这个主题吧,其实如果实体化一下,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大概?鬼畜的微笑.jpg

散了散了散了,来来来,发挥你们丰富的想象力。


评论(2)
热度(13)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