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今天收到一只叫做周泽楷的猫-9

“王杰希,你来做什么”靠在窗边的金发少年一副笑脸模样,眼神冰凉,瞳孔也不是人前的温暖的瞳色,像是寒冰反射的阳光。王杰希淡然的在饮水机接了两杯水坐在沙发上,递给坐在沙发上一直挂着和煦微笑的男人,不过王杰希知道这人就算笑的再无害也掩盖不了心脏的事实,初次见面的确会觉得这人好相处,但是仔细观察,这人虽然笑的没有一点格式化的感觉,但是看着他的眼睛就知道自己永远也无法一眼看出他到底想要做什么,王杰希当然也不是仍人揉捏的角色,抿一口白水,开口“我来自然是来看看你们过得怎么样了”“哼,上面的不放心吗,都那么久了不是吗,再说了”窗边的少年抢先开口。“少天”喻文州终是开了口,将手里的杯子放回茶几,“我相信,王队自然知道的”喻文州扫了一眼面不改色喝水的王杰希,“要是无事我和少天就先走了。”“不送”王杰希终是喝完了水杯里的半杯水,点点头,靠在沙发上。客套什么的,太虚了,关键时候不管是谁,大家一起那么多年总是会帮忙,只是那人的事情现在还没有什么眉目,只有一点猜测,但就是那一点猜测,他们也不愿意相信,索性向联盟申请权限出来在他周围,至少,护他安好不是吗。“靠靠靠,队长,你看他那个态度真让人火大”黄少天戴着黑色的帽子,眼睛往喻文州身上瞥,嘴巴开开合合,在旁人看来就是有一个阳光的大男孩,抱怨着什么。“不过他过来,至少联盟暂时没什么问题,不过”喻文州像是预感到什么危险似的眯起眼睛,又很快恢复原来的表情“注意行踪吧”“嗯”黄少天少见的在喻文州说话后简短的答了一句就没有再说什么。“没事的,难道你不信自己吗”喻文州安抚性的拍拍黄少天的肩膀。“队长我当然对自己有信心好了吧,我可是号称机会主义者,在我面前从来就没有无处可逃的状况发生过好吗,除了那家伙”黄少天的语气越来越激动到后面又猛的降下去。“不过这次一定不会有事的”黄少天说着捏起自己的拳一副认真的模样,以前叶秋看见都会笑着说黄少天幼稚,现在,听不见了,以后,要是他再这样说,一定要好好的虐他一把,黄少天在心里许下一个flag。“队长你有没有觉得叶修家的猫有一种特别的感觉”黄少天想起什么一样皱着眉头问道。“是有点,不过不会伤害叶修”喻文州也觉得那只猫相比一般的动物似乎懂得更多,去叶修家的时候,似乎对自己,不,对所有的外来者都有敌意的样子,喻文州的直觉一向很准,本能总是很重要的,不然早就被吃了,弱肉强食,自然法则。叶修家。叶修终于在晚饭时间准时的醒过来了,准确的来说,是周泽楷舔着他的脸舔醒的,有着细小倒刺的舌头在脸上游走的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感觉的,加上昨天叶修睡得很饱,下午睡得也比较浅。没几下就醒过来了,周泽楷觉得有点可惜,于是又舔了一下,舔在叶修的嘴角,叶修一边喊着小祖宗把周泽楷放在沙发上起身伸个懒腰然后向厕所走过去 。晚饭,叶修做了糖醋鱼,清蒸鱼,糖醋排骨,还有酸辣土豆丝,微辣而已,叶修吃不了辣,又很喜欢吃,每次都把自己吃的一脸绯红,眼里雾蒙蒙,好像眨一下眼睛就能滚落水滴下来一样,微微张开嘴哈气,漏出舌头,就是一副引人犯罪的模样,然而自己毫无自觉,依然吃的欢,至多就是在旁边放一杯冰水,当然要在张新杰不在的时候,冰水直接喝下去对肠胃很不好,可是温水什么的喝下去简直就是对自己的二次惩罚,叶修可没有自虐的习惯,于是果断在自己专用的杯子外面包了一层棉质小包,至少一把拿起来的时候不会有太大感觉,叶·机制·修今天也是计划通。周泽楷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叶修在旁边喘着气你来试试啊,于是周泽楷决定去喝点水冷静一下,各个方面上来说。没有自觉的叶修很不放心的跟着周泽楷溜达到喝水的器具旁边,还在呼气只是动静小了一些,讲着小周你不吃到时候瘦了老板娘会杀掉我的,一本正经的哪里一本食谱过来摊在地上问周泽楷想要吃什么,周泽楷抬头看见叶修眼睛亮亮的,星辰一样洒在瞳孔里,眼角还是红的,像是一副被欺负过的模样,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不对,抬爪子按在自己的鼻子上,不对啊,自己是猫干嘛要按鼻子,又不会……不会……,周泽楷选择好好看看菜谱平静一下自己纷乱的内心,大家都一起洗过澡睡过觉,这点算什么,周泽楷在内心鄙视了一下自己,这么纯洁以后这么办。猫是偏爱鱼的,于是周泽楷最后停在了西湖醋鱼的书页面上。抬头看着也就一脸纯良的模样,完全没有刚刚内心躁动不安动荡不已的模样,佩服佩服。隔天这波人打着看望叶修生病可爱喵的冠冕堂皇的名号来叶修家。周泽楷:你们不是来看我的吗,干嘛都挤在叶修旁边,我可是病号,现在也还是很不舒服,叶修我要抱抱。周泽楷很容易的躲过众人的拦截如愿以偿的坐到了叶修的大腿。众人:你这只心机喵,孤立你,出门玩,不带你,哼,病者要多休息,外面意外多,理由完美,周泽楷:病者可是要人陪的,那人是谁你们还不知道吗,呵于是叶修抱着周泽楷坐在客厅看着电视,被张新杰盯着不能抽烟打游戏,等着喻文州他们买菜回来做饭。叶修:啊,好无聊啊,其实陪小周哪里都一样啊,烟不抽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让打游戏没天理啊,小周一样能躺在我的腿上啊,有差别吗,有差别吗,有差别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叶修理直气壮的和张新杰对视三秒然后淡定的转开,“我就是看看你的眼镜有没有歪”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开玩笑,叶修想起张新杰曾经有一次不知道哪里得罪了,硬是坚持了一周拉自己早起去晨跑的事情,被早起跑步支配的恐惧叶修知道自己肯定能记得特别清楚,比自己最喜欢的烟还要清楚。

评论(5)
热度(29)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