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网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睡到叶不羞!!!

叶修吸血鬼设定

无脑走向    私设巨多  然后非常的ooc

大概就是离家叶修路上遇到,唔,很多,没想好几个,我要带伞哥,全程的那种,一甜甜到底的那种,其他人,你们有想要谁的吗,不接受性转

 

叶家是吸血鬼一族中势力较大的一族,为众人所知叶家曾诞下双生子。

双生子注定一方微弱一方强大,不过这个千百年的真理好像有点问题。

叶秋自带着一股强大在外碾压,回家被叶修碾压。

吸血鬼众长老脸抽抽的看着叶家长子搅得一塌糊涂,叶秋在后面收拾摊子,哦,以后没有安稳的日子过来。

真是可喜可贺。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叶秋15岁那年不见了,不管是道院还是果园 都找不到了。叶家则是什么也没说,只不过叶家老爷子的脸色黑了大半年。

真是可喜可贺。

叶修为什么离家呢,叶修坐在树梢上咬着果子晃着脚丫看着树下生火的苏沐秋“我爸居然不让我玩游戏,太过分了”说罢恶狠狠的咬一大口果子,发出脆生生的声音,,嘴里撑起来鼓鼓的,反而没有一丝凶狠的样子,像是一直往自己嘴里塞满东西嚼的小仓鼠,可爱的紧。

苏沐秋弯弯自己的嘴角,低头拨火堆,不让上面的人看见自己的脸,被发现又是一场互怼,忍不住笑出声。

吸血鬼的听力都很好,行动力也爆棚,当然叶修并没有放弃自己窝的暖暖的树梢的打算,恶狠狠道“苏沐秋你笑什么,当心我喝你的血”

“那你住哪里啊,吸血鬼大人”

“沐秋大大,开玩笑的啦,我怎么可能对你下手对不对,你那么瘦,肉都没有多少,一看就味道不好,虽然你长的好像不错”

人生在世,该怂就要怂,当然也要尽力占便宜。

苏沐秋倒是对叶修的话不置可否,留下小小的火星,闭眼靠在后面的树上,“睡吧”

一夜天明。

叶修在树上呆了一晚觉得自己都散架一样,这酸爽简直了。为了维持自己高手的形象不能够轻易认输。

等到了休整时间,叶修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了,整个人大字型躺在地上,(眼见着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好了好了这样子自己都想打死自己),心安理得的接受苏沐秋的投喂,“啧,这个葡萄不甜”

“你就吃吧,吃还堵不住你的嘴”苏沐秋一脸嫌弃,另一只手抹掉叶修脸上沾的汁水,“我觉得挺甜的”

“靠,苏沐秋你要点脸”

“脸又不能吃”笑嘻嘻的苏沐秋塞了一颗枣子到叶修嘴里堵住下面的话。

叶修只是枕着苏沐秋的腿哼哼唧唧的咽下去。

“你想好主食选什么了吗”

“嗯,嗯?嗯!”

“你怎么知道的”

苏沐秋心里翻个白眼“我虽然不是吸血鬼,但是你们和人类交好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多多少少还是知道的”

“没想好,不知道游戏行不行”叶修很认真的摸着自己的下巴思索。

苏沐秋忍住一巴掌招呼过去的冲动,“当然不行”

叶修闭上眼睛小憩“再说吧”

叶修真是累到了,没多久就只有浅浅的呼吸声。

你啊,真没办法,那就这样吧。

 


评论(3)
热度(79)

© 流云一夏 | Powered by LOFTER